2016红牛“羽林争霸”武汉城市赛冠军决出

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2016-04-20 18:49:00

北京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红牛羽林争霸武汉站四个选拔赛区选拔赛结束后,经过三个礼拜的沉淀于4月17日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馆争夺武汉城市赛冠军,16支队伍战火重燃,112名球员开始战场血拼,进行了27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本次武汉城市赛冠军队伍不仅可以晋级羽林争霸南部赛区大区赛,还可获得五月一日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的亚锦赛羽毛球赛决赛比赛门票。

巅峰对决、谁是江城第一

这是王者决战的一天、是成王败寇的一天,16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争夺唯一的晋级名额,经过一天26场比赛的血腥厮杀,第27场 --决赛正式开打。

一阵风暴般的进攻4:0的比分让武汉城市赛的冠军正式诞生了。冠军队伍不仅拿到了仅有的一张大区赛通行证,将与来自南部赛区其他城市的冠军一决雌雄,还获得了五月一日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的亚锦赛羽毛球赛决赛比赛门票。

河南驻马店的羽毛球运动爱好者祁团结先生专门赶来武汉站城市赛决赛现场观战,他曾经也是羽毛球运动员,深爱着羽毛球运动,现在年纪大了已经退役转为教练,此次前来观摩学习,他说能看到这样锋芒四射、精彩激烈的比赛实在不枉此行。

小朋友的新宠 果倍爽

果倍爽少儿赛第一次出现在武汉羽林争霸的赛场,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小朋友们抓着自己的球拍早早就来到场馆等待比赛。果倍爽机器人一经亮相便成为了孩子们的新宠,每当比赛日现场果倍爽互动时刻到来,成群的孩子们总第一时间聚集过来。

别看小朋友们身高不高、年纪很小,球技一个个全都顶呱呱,关于果倍爽的问题也全都答得上来,拿到果倍爽礼品的一位位羽林新星开心的冲回爸爸妈妈的怀里。小学女单选手方子覃小朋友与自己的好朋友一同报名了本次少儿赛,害羞的她到哪里总是拉上好朋友,玩游戏得到果倍爽也第一时间分享给小伙伴,“羽林新星乐享成长”小朋友不仅享受比赛更学会分享。最终姜瑜章小朋友获得小学男单冠军,方子覃小朋友获得小学女单冠军方晨小朋友获得初中男单冠军,胡妤碟小朋友获得初中女单冠军。

亲子3V3,谁说我是小孩子

本次少儿果倍爽还举行了家庭组比赛,爸爸妈妈加小朋友,一家子的配合与默契往往是比赛胜负的关键,但是有的小朋友实力比爸爸妈妈还要强,完全可以起到主宰比赛的程度。

刁钻的发球、精彩的挑球、甚至跃起扣杀,看得人目瞪口呆,让人不禁疑惑这真的还是个孩子吗。

最终小学家庭组冠军被童裕阳小朋友家庭获得,初中家庭组冠军被颜羽飞小朋友家庭获得。

襄阳站城市赛下周打响

下周襄阳站城市赛将如约而至,16支晋级队伍又会蹦出怎样的火花,锋芒毕露、谁与争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