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将于2018年在亚斯岛开业

来源:Miral Asset Management
2016-04-20 19:23:00

-投资10亿美元的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 (Warner Bros. World Abu Dhabi) 项目将于2018年开业,全球首家华纳兄弟品牌酒店随后也将揭幕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Miral 和华纳兄弟 (Warner Bros.) 正式宣布,华纳兄弟主题公园项目将在阿布扎比开业。

该项目坐落于全球领先的商业、休闲和娱乐度假胜地之一 -- 亚斯岛,除了沉浸式主题公园之外,该项目还将包括唯一一家华纳兄弟品牌酒店。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第一阶段项目有望于2018年开业。目前项目正在施工当中,游乐设施也正在生产中。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将齐聚蝙蝠侠、超人和神奇女侠等华纳兄弟工作室无与伦比的 DC Comics 超级英雄组合的故事和人物,以及兔巴哥、史酷比和汤姆和杰瑞等华纳兄弟经典卡通人物。各年龄段的游客都将能够进入哥谭市和大都市,体验同一品牌下《兔巴哥》(Looney Tunes) 和翰纳-芭芭拉 (Hanna-Barbera) 带来的卡通世界。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毗邻全球首个法拉利主题公园 -- 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和阿联酋著名大型主题水上公园亚斯水世界 (Yas Waterworld)。在该项目的带动下,亚斯岛的游客数量有望从2015年的2500万人次增至2018年的3000万人次,进一步巩固其作为终极休闲娱乐体验胜地的领先地位。

Miral 董事长 Mohamed Khalifa Al Mubarak阁下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在亚斯岛推出著名的华纳兄弟品牌项目。Miral 对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的投资预计将达到10亿美元,这笔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投资有望在进一步提升阿布扎比世界知名度的同时,助力其成为全球领先的度假胜地之一。”

Al Mubarak继续说:“通过世界级旅游基础设施满足全球、地区和当地对世界级娱乐项目的需求,我们将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增加游客数量,并提升阿联酋作为国际旅游胜地对当地居民和外来游客的吸引力。Miral 的投资对该主题公园项目来说至关重要,大量振奋人心的重要项目正在开发中。”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 (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Kevin Tsujihara称:“华纳兄弟从事娱乐业超过90年,不仅拥有很多动漫和卡通经典人物,而且还提供特许经营权。通过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Miral 合作,我们将这一娱乐体验带到全球领先的娱乐度假胜地 -- 亚斯岛,打造完全互动的创新、独特体验,让各年龄段的动漫和卡通爱好者在完全沉浸式的环境下体验最精彩的华纳兄弟主题项目。”

Miral 首席执行官 Mohamed Abdullah Al Zaabi称:“亚斯岛将通过与全球领先组织开展战略合作,继续为游客提供更多、更广泛的服务。”

“华纳兄弟主题公园项目将是维持亚斯岛发展势头的重要一步,有望为阿联酋创造1000多个就业机会。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该项目即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成形。”

Miral 由 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 授权开发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