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eo在亚洲对“IssueLaunch”进行成功测试

来源:Ipreo
2016-04-21 09:00:00

-多家投资银行与买方公司对此固定收益债券发行发布平台表示欢迎

香港、伦敦和纽约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技术与数据供应商Ipreo宣布其支持卖方银行向买方发布交易的IssueLaunch平台完成了又一项成功的测试。九家亚洲领先的投资银行和九家买方公司2月份参与了这项最新测试。

在此次亚洲测试之前,IssueLaunch于去年第四季度在欧洲进行了成功测试并推出。自推出以来,已经有超过150次现场交易通过IssueLaunch公布。15家银行参与了测试,近40家买方公司定期收到该平台进行的现场交易。

IssueLaunch平台以安全方式向买方投资者发布固定收益债券发行的条件与条款,买方投资者可以在Ipreo DealMonitor应用查看这些信息,或者以编程方式通过Ipreo DealServices API使用相关数据。IssueLaunch既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应用为卖方银行所使用,也可以作为Ipreo的Investor Access平台的核心组件,使买方投资者能够以电子形式直接向银团成员提交固定收益债券交易的兴趣指示(Indications of Interest,IOIs)。Investor Access尚在开发之中,由Ipreo联合11家银行共同开发。

IssueLaunch和Investor Access 的建立得益于Ipreo的固定收益债券银团成员网络IssueNet。IssueNet支持参与交易方实时进行订单交换和账薄核对,并且简化了银行间的交易管理流程。目前,IssueNet的成员包括111家银行。

Investor Access集成平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线,提供一个端到端交易流程解决方案,使支持银行的买方客户端能够收到固定收益债券交易发行公告的提醒信息、获得交易条款与条件结构信息、浏览交易相关文件、提交和管理兴趣指示以及收到分配与定价的电子通知。

参与测试的东方汇理银行(Credit Agricole CIB)Asian Syndicates负责人Benjamin Lamberg表示:“过去几年IssueNet在亚洲承销商之间的广泛普及大大推动了跨境市场交易的发展,并且架起了欧洲和亚洲之间的桥梁。”

同样来自东方汇理银行Asian Syndicates的Romain Beillard补充说:“IssueLaunch的发布提供了执行企业交易所需的一致性与透明度,受到了亚洲投资者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