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福帝斯联锁有限公司全球代理商会议在雅典举办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4-21 09:30:00

上海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2月28日,英国豪迈子公司福帝斯全球代理商会议在希腊雅典成功举办,会议为期三天,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160名代理商和20名福帝斯员工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为福帝斯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会议围绕“福帝斯的今天、明天和未来”的主题展开,相关负责人就已上市产品的市场发展情况和即将上市新产品的未来发展预测两方面内容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

会议首先对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成绩进行了汇报总结,肯定2015至2016年度是成功的一年。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即将上市的新产品amGard RFS,ATOM 和C-TEK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随后,全体代理商代表就福帝斯产品进行了深度讨论,并就产品在不同市场的拓展进行了意见交换。

其中,中国区总经理Frank Chen在会议上分享了福帝斯产品在新兴市场上的成功经验,掀起热烈的讨论。最后,会议举行了8个主题不同的研讨会,分别就产品、技术、行业应用和市场营销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培训。

会议第三天,大会举办了庆祝晚宴和颁奖典礼。其中,上海凯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获得了“2016年度卓越代理商奖”。

为期三天的代理商会议获得了一致好评。来自Britman Industries的代理商代表Peter Gabriel 表示:“我很高兴能看到福帝斯在全球市场上如此迅猛地发展,并且我能借此机会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代理商交流关于产品的新想法。我很期待即将发布的新产品amGard RFS, ATOM 和C-TEK,它们一定能在安全联锁市场上取得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