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中国CFO高峰论坛暨中国CFO年度人物颁奖礼将召开

来源:新理财
2016-04-21 10:59:00

济南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经财政部领导批准,由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新理财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CFO高峰论坛暨2015中国CFO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即将于4月28日在山东济南召开,谁能成为“引领‘互联网+’时代的CFO”,将在会上揭晓。

2015年以来,随着《中国制造2025》及《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发布,中国正式进入“互联网+”时代,而中国企业的财务管理也正式向“互联网+管理会计”转型升级。CFO承担着企业信息收集、分析、解读的天然职责,无论是从专业素养还是商业敏感,他们与“互联网+”都有着天然的匹配性,管理会计思维、工具、模式与“互联网+”成为“最佳拍档”,CFO成为企业“互联网+”进化的天然推手。在财务战略支撑下的企业战略转型,成为一个企业“互联网+”进化的天然切入口。

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委员会对各界推选的候选人进行初评,最终有23位候选人以优异表现脱颖而出,“2015中国CFO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4月28日在山东济南召开。同日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CFO高峰论坛将为您倾情奉献六大亮点:

亮点一:2015中国CFO年度人物加冕之夜!

亮点二:主题演讲与高峰对话,直击CFO最关注话题:经济增长与结构性改革、PPP征途、资本运营、“互联网+”管理会计、营改增,拳拳到肉!

亮点三:年度CFO分享会,详解大数据时代的CFO如何修炼领导力?

亮点四:中国管理会计50人论坛将举行第二届闭门会议。

亮点五:CFO爱心图书馆、CMA管理会计奖学金等公益行动继续前进!

亮点六:4月29日上午,带您参观浪潮公司管理会计信息化实践。

本届论坛将以“突破与融合”为主题,以主题演讲与案例企业互动交流形式相结合,拟邀请财政部、发改委、国资委、国税总局、银监会、证监会等有关机构的负责人围绕年会主题做主题发言。同时,还将有来自企业和相关机构的CEO、CFO、专家学者等对有关专题进行全面研讨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