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久中国和凯龙瑞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凯龙瑞集团
2016-04-21 11:33:00

上海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总部园区和现代化工业园区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商东久工业地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东久中国”)和大中华区领先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和资产管理专业机构凯龙瑞集团今天联合宣布,由华平控股的东久中国和凯龙瑞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东久中国认购了凯龙瑞40%的股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并将充分共享资源,拓展双方的资产管理、融资和基金管理能力。

凯龙瑞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投资管理及资产管理的专业机构,擅长为国内外机构及个人投资者寻找并收购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增值空间的项目,同时通过积极创新的资产管理模式来实现项目的投资价值。凯龙瑞至今已成功募集了四支人民币基金约15亿人民币;首支美元基金也于2015年5月完成募集,金额达到2.38亿美元。如今凯龙瑞共投资管理了30个项目,总投资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其中12个项目已成功退出并实现了良好的业绩。

东久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由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和孙冬平先生于2014年创立,致力于总部园区和现代化工业园区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旨在打造中国最大的总部园区及产业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平台。东久中国的重点发展区域是一线城市及其周围的卫星城市,以上海及北京地区经济带作为深耕区域。

东久中国的目标是在未来3年内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专注于产业地产开发建设及运营的综合服务平台。成立不到两年以来,东久现已拥有北京、上海、南京等地近100万平方米的资产,其租户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例如壳牌、雅培、FMC等,同时也为亚信科技、软通动力等国内领先高科技企业定建区域总部。

凯龙瑞集团创始人、董事及行政总裁郑喜明先生说:“华平和东久在业界享有盛誉,与他们的合作将有助于加速凯龙瑞的业务拓展。东久具有非常强的开发能力,而凯龙瑞在境内/境外募资、资产并购和运作方面经验丰富。我们还可受益于华平在全球房地产领域的资源和资本市场的影响力。我们非常期待与华平和东久中国的合作。”

东久中国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冬平先生表示:“和凯龙瑞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扩大规模和投资者资源,并提高团队的专业水平。我们期待着和凯龙瑞团队共同进行未来的项目开发。”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吴凯盈女士表示:“东久和凯龙瑞的合作,结合了中国房地产领域内的优秀团队,充分发挥双方在项目开发、资产管理和基金管理方面的互补优势,同时这也展示了华平对继续投资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信心。我们期待着和双方优秀的管理层团队继续密切合作,支持公司的成长。”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全球私募股权投资集团,专注于成长型投资。华平在中国房地产领域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已对国内20多家公司/项目投入了逾24亿美元的资金,投资于开发商、运营商、资产管理公司以及资产/项目层面的合资企业,且涵盖所有资产类别,包括办公、零售、批发、物流、住宅、工业及酒店等。华平投资的房地产企业包括富力地产、7天酒店、绿城房地产、阳光100、方兴地产、红星美凯龙、易商红木、魔方公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