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网雷神杯校园电竞大赛北航校区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天极网
2016-04-21 12:01:00

北京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4月17日,由天极传媒举办的雷神杯LOL电竞大赛在北航沙河校区梦幻剧场正式展开厮杀。本次比赛采用晋级淘汰制,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8队选手将两两对决,争夺北航赛区的校冠军。

走进艺术馆,就是本次比赛的场地梦幻剧场。赛场分为体验区和竞技区,观众们可以在体验区与本次比赛所使用的专业电竞设备亲密接触,亲身体验雷神为游戏而生的专业态度和品质。此外,观众们在进场之前在体验区领取大赛的门票并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十分丰厚。

本次比赛总共分为8进4、4进2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其中8进4和4进2的比赛为一局定胜负,这就意味着比赛时选手们的配合和临场发挥将十分重要,稍有失误就有可能错失冲击冠军的机会。

从左上至右下:分别为本次比赛解说的两位主播、主持人中场抽奖、GEM战队、五个彩笔战队

为了让观众更加直观的了解战况,现场特意请来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竞社的金牌主播 -- 吉喆同学,与天极网的美女主播一起搭档解说全程比赛。两位主播配合的十分默契,妙语连珠,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

本次参与比赛的8支队伍为ALT队、TNT队、20T队、五个彩笔队、GEM队、知识就是力量队、PLT队以及Mboy队,他们均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校生,有初入校园的大一小鲜肉,也有比赛经验丰富的现役校园代表队。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战队GEM战队更是高手如云,其中还有一位来自韩国的选手,这位欧巴不仅游戏玩的好,颜值也很高。

半决赛结束,五个彩笔队和GEM队击败了各自的对手,成功晋级决赛,获得了向校冠军冲击的资格。

选手们稍事休息后,主持人上台为观众朋友们送出了小礼品,本次现场抽奖的奖品均为金牌赞助商雷神独家提供。

最终,GEM队实力碾压对手,连赢两局,获得了本次校园赛的总冠军。

赞助商雷神品牌代表上台为冠亚军颁奖,亚军获得奖金3000元,冠军获得奖金5000元。另外,GEM战队也将作为航空航天大学的校园代表队,与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的校冠军同台竞技,冲击本次全国高校电竞联赛的北京总冠军。届时冠军将获得20,000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