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ppy为支持应用开发者、网络和创意机构推出代理商计划

来源:Instappy
2016-04-21 12:21:00

-提供颇具吸引力的功能和服务,帮助创造更高效、更盈利的应用开发周期

新德里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基于云的快速移动应用开发平台 Instappy 宣布开展代理商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能够扩大 Instappy 自主研发的先进DIY(自己动手做)应用开发平台的服务范围,覆盖网络与媒体机构、开发公司和创意企业,为他们的服务组合增加应用开发能力。Instappy 代理商合作伙伴计划所包含的移动解决方案将能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帮助留住老客户,获得更多新客户,让企业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代理商合作伙伴现在可以为客户创造令人眼前一亮、强大、专业的功能驱动型安卓(Android)和iOS应用,同时不需要为编写代码的工作投入时间或资金。

Instappy 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安比卡-沙玛 (Ambika Sharma)表示:“在越来越注重数字优先的世界中,移动性现在迅速发展成为企业需要优先处理的一大问题。尽管应用开发行业大大地受益于这一需求的增长,但增长速度之快超出了当前的能力,使得这些需求无法得到满足。通过利用我们基于云的服务为应用开发行业带来彻底的变革,我们现在寻求通过我们的代理商计划,支持应用开发行业快速发展,填补应用开发供需缺口。代理商合作伙伴计划这个平台将帮助应用开发者提升其应用开发周期的效率,这将帮助他们推动业务收入增长。”

入门级套装非常实惠,能够支持使用机构在增加其所提供的服务之前进行试用,它非常适合于那些想要创业并为特定客户群体提供应用的人士;企业版套装则拥有白标平台,能够支持代理商建立属于自己品牌的平台。各项代理商合作伙伴计划涵盖带有全功能内置内容管理系统(CMS)的铂金级专业应用(以实现最大程度的应用控制)、团队培训与优质在线支持、谷歌(Google)应用索引、安全云托管、实时分析、营销材料、专业账户管理程序以及本地企业潜在客户名单,大批量订购优惠极富吸引力,最多可以打两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