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锐欧教育获英国企业最高荣誉

来源:牛津锐欧教育
2016-04-21 13:56:00

英国牛津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教育机构牛津锐欧教育 (Oxford Royale Academy) 荣获2016年度英国企业最高荣誉 -- “女王企业奖国际贸易奖”(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 in International Trade)。

这并不是这家牛津机构第一次获得王室认可,该机构曾在经历可持续增长和国际业务显著拓展之后于2012年获得“女王奖”。自2004年牛津锐欧教育成立以来,来自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学生参加了该机构备受欢迎的教学计划。去年夏天,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参加了该教育机构根据不同背景和爱好所设置的课程。自2012年以来,牛津锐欧教育还在其高质量的学习科目中新增了计算机科学、法学概论和建筑学等课程。

牛津锐欧教育是一所知名的暑期培训学校,也是牛津同类培训学校中最成功的。该机构近年来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一家国际学习中心,以提供全年教育体验。通过收购牛津郡的一座具有詹姆斯一世时期建筑风格的庄园宅邸 Yarnton Manor,牛津锐欧教育能够创造一个真正国际化的学术环境,满足来自世界各地聪慧且具有积极性的学生的需求。

牛津锐欧教育由毕业于牛津的 William Humphreys创立,最初是一家小型暑期培训机构,拥有很多竞争对手,而现如今致力于发展成为市场领导者,高峰时期雇佣超过250名教职工。该公司获得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British Council) 和英国认证委员会 (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 的认可,是 English UK 和英国国际学校委员会 (Council of British International Schools) 等知名组织的成员。除了两次获得女王奖之外,牛津锐欧教育还自2010年起五次荣获英国教育旅行协会 (British Educational Travel Association) 的最佳教育产品 (Best Educational Product) 奖。

牛津锐欧教育将在郡长举行的正式颁奖礼上受颁女王奖。一位牛津锐欧教育代表还将有幸获得7月参观拜访女王官邸白金汉宫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