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uit宣布收购Exquiron Biotech AG

来源:Aptuit, LLC
2016-04-21 14:18:00

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将发现能力拓展至包括高通量筛选和其他早期发现服务

Aptuit,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收购 Exquiron Biotech AG,以满足客户对完全一体化外包发现服务的需求。Exquiron 是一家领先的专业合同研究组织,致力于提供早期药物发现解决方案。

Exquiron 位于瑞士巴塞尔附近,提供行业领先的苗头化合物发现与分析试验、高通量筛选、选择性测试和苗头化合物表征技术。此外还拥有广泛的先导化合物,以及在化合物筛选和构效关系 (SAR) 扩展方面深厚的科学知识,涵盖多个治疗领域的各种靶点。

Aptuit 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Goldman博士表示:“Aptuit 专业从事神经科学、肿瘤学、传染病、炎症和呼吸道等众多治疗领域的小分子发现。收购 Exquiron 拓宽了我们在晚期一体化发现领域的科学专长,使我们具备了早期发现能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很高兴能增强我们的苗头化合物识别、验证和扩展服务。我们现在能够以非常高的质量完成从靶点到优质候选药物提名的整个研究项目。我们预计我们的客户发现候选药物的概率将有所提高,同时所需的时间和成本将减少。客户看重我们在一体化发现和开发方面的独特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在发现领域的科学专长与 Exquiron 同事的早期发现能力相结合。”

Goldman 博士解释称,Aptuit 优秀的一体化发现解决方案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

“客户对从基因到候选药物提名再到创新药的一体化服务需求有所增加。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拓展我们的能力来满足这些需求。”

Exquiro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phan Fasler博士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加入 Aptuit。Aptuit 是发现和开发合同研究组织行业中很受尊敬的领导者。我们的客户现在能够将我们在试验开发和高通量筛选方面的专长与无缝转化为候选药物提名和创新药申请的能力相结合。Exquiron 和 Aptuit 拥有共同的文化,在科学领域追求卓越,实乃天作之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