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莱科特获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表现银牌勋章

来源:SI Group, Inc.
2016-04-21 14:55:00

-圣莱科特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在EcoVadis审核的供应商中名列前13%

-圣莱科特在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荣获EcoVadis颁发的银牌勋章

纽约斯克内克塔迪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化学中间体、特种树脂与解决方案开发商与制造商圣莱科特国际集团 (SI Group) 获得为全球供应链提供可持续性评级的国际组织 EcoVadis 颁发的企业社会责任银牌勋章。EcoVadis 对全球超过25,000家公司进行了审核评估,圣莱科特国际集团跻身前13%。

EcoVadis 的企业社会责任 (CSR) 评价卡对供应商的环境、道德与社会行为进行评估,涵盖150个采购类别和110个国家。EcoVadis 审核方法包括四个主题共计21个独立指标,包括:

环境;

公平的劳动行为;

商业道德与公平的商业行为;以及

供应链。

评价方法建立在全球报告倡议组织 (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联合国全球契约 (United National Global Compact) 和 ISO 26000等国际企业社会责任标准的基础之上,涵盖150个类别和140个国家。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k Bozich表示:“运营一家可持续的社会责任机构是一项长期承诺。我们与 EcoVadis 的合作代表了我们广泛的全球可持续性努力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能够获得这个评级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因为这枚勋章不仅是对我们在可持续性系统投资方面努力的认可,而且为我们将来的努力方向建立了一个新基准。”

除了此次获得 EcoVadis 银牌勋章,圣莱科特国际集团超过25年来一直是美国化学协会 (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 责任关怀 倡议行动的成员。责任关怀是一项世界级的环境、健康、安全表现倡议行动,旨在提高员工、社区以及整个环境的健康与安全,推动行业向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