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图书馆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来源: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2016-04-21 14:58:00

上海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7日,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的行政图书馆获得“距地平面最高的图书馆”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酒店致力于通过提供奢华的设施以及周到的服务,打造舒心且丰富的入住体验。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酒店经理闫智慧女士(右)代表酒店从吉尼斯世界纪录总裁Alistair Richards先生手中接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距地平面230.9米,位于酒店60楼的行政图书馆拥有两千册以上的印刷藏书。图书馆藏书包括中英文经典著作、建筑、哲学、历史、艺术历史,以及经典和现代文学作品。为了满足酒店客人对于文化的热忱,酒店希望为客人提供一个私密并且轻松的阅读休息氛围,并让其有机会了解本地的文化。该图书馆对所有住店客人免费开放,并可承办小型私人宴会活动。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酒店经理闫智慧女士与吉尼斯世界纪录高层共同举杯庆贺

“对于能够获得‘距地平面最高的图书馆’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酒店总经理卢思沃先生表示。“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是一家提供卓越服务的地标性酒店,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客人打造独特的旅行体验。”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酒店经理闫智慧女士接受吉尼斯世界纪录总裁Alistair Richards先生赠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系列书籍

吉尼斯世界纪录总裁 Alistair Richards表示:“很高兴来到上海向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颁发‘距地平面最高的图书馆’的证书。上海是中国的金融和贸易中心,我们期待着挖掘出更多来自上海的有趣的纪录分享给我们全球的读者。”

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酒店,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为旅行者提供诚挚的服务以及个性化的奢华享受。酒店行政图书馆可承办高端会议,半天会议包价人民币600元+15%服务费,全天会议包价人民币700元+15%服务费。会议套餐包括由卓越餐饮团队精心准备的创意十足的 Meetings Imagined 主题茶歇以及行政午餐。Meetings Imagined 会议项目旨在为会议筹划者提供更多的会议选择,实现更多创意活动。

酒店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专注于每场会议的需求及细节,包括会场布置、娱乐表演等等,确保会议的每个阶段都流畅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