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个性女装品牌“SULTANG GONGJAMG”深受中国女性青睐

来源:SULTANG GONGJAMG
2016-04-22 09:00:00

-- 以舒适而富于感性的款式攻克国际市场

韩国首尔2016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韩国女装品牌“SULTANG GONGJAMG”推出多种充满个性的产品,深受世界各国消费者的好评。

创始于2005年的 SULTANG GONGJAMG 主要销售适合于20~30岁年龄段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方便搭配的自然风格女装。李珍淑代表(39)称:“在过去10年内一如既往地坚持着产品款式和概念的风格,得到了顾客的信任。”

SULTANG GONGJAMG 的产品因其简洁的设计和宽松版的尺码,具有适合各种体型的顾客穿着的优点。材料也是为了强调自然风格,而更多地使用了棉、麻等天然面料。另一个特点是,产品广泛使用了色感丰富的多种颜色。

李代表称:“很多顾客反映说,产品最大优点是可通过考究的细节与简洁的风格,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随着喜欢 SULTANG GONGJAMG 风格的消费者增加,我们的品牌也实现了销售额的不断的增长。”

随着 SULTANG GONGJAMG 风格特有的富于个性的款式通过消费者的口碑广泛相传,想购买产品的世界各国消费者的咨询也络绎不绝。尤其是因为受到韩流影响而需求更多韩国产品的英语圈和华语圈顾客,正是这样收到不断抛来的橄榄枝,促使李代表决心要正式进军国际市场。为了实现更加快速的发展,利用韩国代表性电子商务交易品牌“cafe24 ”平台,构建了英文和中文官方直营购物网站。

李代表表示道:“利用宽版的尺码和多种色彩的产品,结合百搭的款式,这就是世界各国消费者所评价的 SULTANG GONGJAMG 的竞争力。我们要以发展潜力最大的中国市场为中心,全力打造全球性品牌‘SULTANG GONGJ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