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翻译企业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捐赠价值300万元的翻译软件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4-22 09:14:31
分享

中国日报网4月22日电,4月21日,在对外经贸大学举办的“第七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上,韩国(株)爱博特兰公司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捐赠价值300万元的计算机辅助翻译软件VisualTran。

韩翻译企业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捐赠价值300万元的翻译软件

爱博特兰中国区总经理高永和先生向对外经贸大校长施建军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对外经贸大学 “第七届国际文化节”有145个国家的3200名外国留学生参加。在开幕式上,韩国(株)爱博特兰中国区总经理高永和向该校捐赠了600套专业版VisualTran软件,并向校长施建军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这些软件将提供给在读硕士和博士留学生使用。

(株)爱博特兰公司是美国微软公司在亚洲的唯一翻译技术合作伙伴。在过去十多年里,该公司开发了 VisualTran等多款翻译软件,而VisualTrans在计算机翻译软件工具市场的市场份额达到了11.1%。该公司于2012年12月在北京设立办事处,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驻华韩国大使馆商务馆李镐俊公使参赞出席了捐赠活动,并代表韩国大使馆高度称赞了爱博特兰的捐赠活动。“我坚信今天的捐赠活动也将对两国的发展和友好合作做出很大的贡献,” 他说道。“今后,也期待向来参加今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7届文化节的外交官们所在的145个国家的大学进行捐赠。”

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赵忠秀说道:“在国际文化节的开幕式上,对于爱博特兰捐赠翻译软件给我们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这将对国际留学生的学业有非常大的帮助。”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