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光辉岁悦”启动京东众筹

来源:筷子兄弟心情小酒
2016-04-22 09:07:00

-品质为先,专注情感传递

中国东莞2016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21日,筷子兄弟品牌推出重量级新品“光辉岁悦”心情老酒,继续延续心情与酒的传奇故事,经过长达10个月的口感测试,无数次的整改之后,京东众筹正式开始。

品质为先:10个月口感测试遍访酒友大匠

光辉岁悦心情老酒从2015年元月开始筹划,经历了多次原料甄选和口感测试,最终确定使用糯红高粱、糯米、玉米、小麦等优质纯粮为原料,采用传统手工方法酿制,古法天锅蒸馏的工艺让白酒的口感回归纯粹。

出酒后进入漫长的口感测试和调制期,历时5个月,寻访老酒友和业内大匠,根据老酒友的意见和口感记忆,最后聘请“酒魔”陈立新把关调制,并且加入陈年老酒调味,到2015年10月,一款醇厚绵软,粮香、糟香、窖香浓郁成品老酒终于达到最初的筹划要求。

专注情感传递:敬父辈表达无言深情

“传情达意,致敬父辈”是光辉岁悦心情老酒的初衷,让长辈能够喝上自己年轻时候的味道好酒,表达我们对于父辈的致敬之情,是光辉岁悦心情老酒的终极目的。一切繁复和过硬的铺垫,为的是那句我们都不曾向父辈说出口的“爱你”和“谢谢”。

30年前的白酒大多是光瓶,不玩概念不重包装,以质朴的真实、优良的口感征服消费者,各种品牌的经典瓶型和口感,成为老酒友心中难以抹掉的回忆,其中不仅仅是诚实的品质,更有工匠精神作为白酒记忆传承的精髓。

筷子兄弟品牌在开发“光辉岁悦”过程中,对七八十年代的光瓶细致研究,选取了时代感强的代表性瓶型,经重新手绘、花纹搭配、细节拆分等等,在瓶身、瓶口、瓶底做了一些改进,在整体风格上保持了经典的原型。

在包装设计上以红色年代的红色记忆等元素点缀,简单、干净、古朴;采用这种怀旧的设计勾起记忆共鸣,还原父辈曾经的“光辉岁月”,每一代人都年轻过,也一样会慢慢老去,一次美好的回忆就是一种对父辈的珍视,代表着我们不曾忘记。

喝得起的好酒才是大家需要的

好东西大多都很贵,如何做到坚决不降低品质又不贵是一种煎熬。

在外观上上化简为繁,去掉所有华丽的包装,尽量简洁;在行销上只考虑做“知音人群”,不进入流通市场,降低运营费用;在推广上,本次京东众筹就是互联网传播的一个开始,接下来的微电影拍摄将会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喝得起的好酒才是大家需要的。

4月21日到5月20日,“光辉岁悦”心情老酒将在“京东金融”平台完成升级产品的众筹,这也是业界一款为父辈定做、为情怀而生的老酒的众筹,筷子兄弟品牌诚邀新老酒友前去助阵,献上一份对于父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