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推出智能自动化平台,高效推进应用软件服务

来源:埃森哲
2016-04-22 10:00:00

-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埃森哲myWizard平台配备虚拟专员,能帮助人类技术人员利用数据分析结果,实现更佳的业务成果

-该平台还融合了埃森哲广泛的技术能力和独有的行业知识

上海2016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近日宣布面向全球推出埃森哲myWizard智能自动化平台。这一平台涵盖了系统集成以及应用软件开发与管理两大内容,将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创新且更高效的应用软件服务。该平台融合了埃森哲的行业及技术专长,覆盖40个行业的业务经验,以及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智能自动化技术。

通过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建立的虚拟专员团队,埃森哲myWizard平台能帮助客户提高分析数据和识别模式的效率,并且指导人类员工做出更可靠、更明智的决策。这些决策能帮助客户大幅提升业务绩效,包括显著改善应用程序质量、降低成本和加快产品和服务的上市速度。

这一新平台汇集了埃森哲众多独有的行业资源,包括智能和数据分析工具与方法,以及来自埃森哲合作伙伴的工具。借助埃森哲myWizard,企业能够实现日常任务型工作的自动化,将工作效率提升最高达60%左右,从而使其能专注于更具战略意义的工作。

埃森哲技术服务全球总裁巴斯卡·戈什(Bhaskar Ghosh)表示:“埃森哲广泛的行业知识和技术能力在业界久负盛誉。通过将人工智能和依托领先技术的自动化平台相结合,我们现已能够帮助客户提升效率,改善决策质量,以及优化成本和运营。”

通过充分挖掘埃森哲在垂直行业运营模式、工作流程以及关键绩效指标领域积累的深厚知识,埃森哲myWizard平台得以凭借一流的行业经验,发现机遇并创造具体的业务成果。埃森哲myWizard平台托管于微软Azure云平台上,其流动性佳、即插即用的架构可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步成熟添加新功能,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基础。

戈什补充道:“现如今,IT部门和管理者面临着在日益复杂的环境中加快运营速度的巨大压力,而这一挑战无法通过简单地增加人手来解决。企业需要通过技术帮助现有员工完成更多任务,从而实现更快的速度与更大的业务规模。我们认为智能自动化是数字时代不可或缺的‘新员工’。基于‘以人为本’的自动化战略,埃森哲myWizard平台将能帮助员工完成更加复杂和创新性的工作。”

埃森哲myWizard平台配备了多位虚拟专员,他们能够借助机器学习技术与人类同事协作管理项目,利用数据分析结果支持业务目标,为需要做出判断的任务提供建议,并且多方位地监测敏捷开发的过程。这些虚拟专员包括:

智能数据科学家:该专员能够识别数据模式并挖掘项目信息,帮助IT和业务部门基于数据洞察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虚拟测试工程师:该专员可以为人类测试者提供建议,帮助其完成各种需要做出判断的任务,比如测试计划、测试覆盖范围、优先程度排序,甚至是人员安排。该专员能提供可供重复使用的测试工具以及包含了以往修改的解决方案,从而大幅节约了测试人员准备和修改的时间,使他们能更多地投入到应用软件的微调工作中,最终提高业务绩效。

虚拟敏捷专家(Scrum Master:该专员能够监测敏捷开发项目中包括需求、发布、指标和资源在内的多个方面,并能发现潜在问题,提醒项目经理,同时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全球已有超过100家客户部署了埃森哲myWizard平台。目前,埃森哲已培训了约3,000名精通该平台的专业咨询顾问,并计划在2016年8月底前为新一批200多家客户完成该平台的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