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BIC CAMERA羽田机场精选店将于4月27日开放

来源:Air BIC Inc.
2016-04-22 15:00:00

-满足日本国内外游客的需求

东京2016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Air BIC Inc.(*)将于2016年4月27日在羽田机场国际航班候机楼二楼开设一家“Air BIC CAMERA”商店。

这家精选店位于国际航班候机楼,地理位置十分便利,提供家用电子产品以及深受外国游客喜爱的其他日本产品,包括药品、日用品、相机和手表。该店还为出境的日本游客提供旅游产品。外国和日本游客都可以在这家机场店尽情购物,直至离开日本。

店铺概况

开业日期:2016年4月27日

地址:羽田机场国际航班候机楼二楼

店名:Air BIC CAMERA羽田机场国际航班候机楼店

面积:约300平方米

营业时间:上午7:00至晚上10:00 (开业当天为中午12:00至晚上10:00)

营业范围:家用电子产品、药品、日用品、相机、手表、旅游产品以及面向外国游客销售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