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信息率先打造国内“影视+互联网+金融”综合应用平台

来源: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6-04-22 18:35:00

广州2016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影视、金融三者的深度融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日前,广电运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影视公司率先打造的国内“影视+互联网+金融”综合应用平台 --“贵圈-星赏汇”APP 项目正式启动。这标志着我国在“互联网+影视文化产业”的商业模式和文化创意产业生态价值链融合方面取得创新性进展,向着构筑文化产业链平台迈出了重大一步。

广电运通信息科技助力打造国内领先的“影视+互联网+金融”综合应用平台。

“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明确强调,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互联网深度广泛应用,加快多领域互联网融合发展。业界专家指出,目前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困境源于缺乏成熟稳定的商业模式和产业生态价值链。未来,应从文化创意产业与互联网融合角度去推动原创内容的生产,推进文化创意产业的商业模式创新。

此次运通信息跨界联手影视公司,旨在整合互联网软件研发能力和影视文化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实现文化创意产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运通信息负责研发“贵圈-星赏汇”APP 及其他终端平台,影视公司负责整合影视道具、影视版权、视频摄制、广告制作、舞台指导等资源,双方将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创造影视行业的新经济。

此次合力打造的“贵圈-星赏汇”在满足用户资讯需求的同时开创新的购物应用平台,将会为影视文化行业带来新的商业模式的探索方向,也为用户带来多重板块的完美体验。桦森影视负责人表示,“未来,双方还将整合影视文化产业上下游资源,创新发展影视产业内容,把文化产业链向横纵方向拓展。”

运通信息副总经理项雪飞表示,“作为广电运通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运通信息凭着其强大的国企转型优势、领先的软件研发能力和对金融行业的深厚沉淀,以及桦森影视在文化行业的影响力与广泛资源,我们非常有信心能打造一个以影视文化为核心灵魂的文化产业链平台,把‘贵圈-星赏汇’APP 打造成国内领先的‘影视+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产品。”

究竟“贵圈-星赏汇”平台能带给消费者怎样一个创新体验呢?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