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九州英才创东方韵味 2016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开始

来源:李锦记
2016-04-22 18:58:00

北京2016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2016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团走进北京工商大学校园,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李锦记、北京工商大学的代表向在场近百名大学生做了赛前宣讲,也由此正式拉开了本届赛事的帷幕。

宣讲会现场,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王蓓老师做了简短的介绍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莫英杰女士向同学们讲解了学会的各项工作内容,并对本届赛事的意义和相关比赛要求作出了详尽的阐述。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副总监陈姝女士,首先以精彩的企业宣传片《人情味》向在场学生传递李锦记在历史文化、企业特色、产品特质等多方面的内容。而后,陈姝女士通过影像播放,回顾了往届赛事的精彩点滴和美好回忆。随后还与在场师生进行别开生面的互动交流,并为学生们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作为鼓励。

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是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百年酱料企业李锦记支持的旨在鼓励学生通过实践提升创新能力,促进食品研发人才培育的活动。

2016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是自2011年起,李锦记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大赛。本届赛事主题定义为“聚九州英才,创东方韵味”。根据介绍,本届赛事积累以往经验,围绕休闲食品开展创新;同时针对消费群体作出更有针对性的细分,要求参赛团队必须围绕女性、白领、学生族,这三类人群的口味特征进行创作。本次大赛还特别强调,需要体现鲜明的东方传统特征或者地域风味,更鼓励学生们通过精彩视频展现所创作产品的创新特征与文化故事,展现东方味道的深厚底蕴。

在宣讲活动现场,李锦记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方便酱料包,鼓励学生们关注李锦记中国(lkkchina)官方微信号,了解更多李锦记的动态,参与更多李锦记的互动活动。

本届大赛由包括香港理工大学在内、全国十所高校参与其中,将通过激烈的角逐,在金秋时节产生最终的各类奖项。同时,大赛获奖团队还将有机会前往李锦记研发中心进行参观,切身体验一个百年品牌在追求品质与创新道路上所付出的点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