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360度”成为2016年China Connect大会的关键话题

来源:China Connect
2016-04-23 01:48:00

巴黎2016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移动设备使用水平不断提升已经突出表明,移动已然成为覆盖中国客户的领先平台。但是在2016年China Connect大会上——该大会于今年4月6日至7日在巴黎举行,主题为“Get Mobile”(移动化),零售跨渠道战略、跨境电子商务、社交CRM(客户关系管理)互动和销售转化、数据驱动型广告——它们都是由不同于世界上任何其它地方的中国移动设备使用和行为所推动——所带来的挑战与机会得到了重点讨论。借助高品质内容和虚拟现实(VR)等新技术寻求良好(购物)体验已经表明,中国消费者和西方消费者并无二致。虽然微信能够明确地成为品牌宣传的热门目的地,但是少数品牌还是不了解它所具有的众多功能,并利用其中的丰富机会。

2016年China Connect大会的要点包括:

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Jean Pierre Raffarin)发表了演讲,讨论了他对中国发展、世界新秩序、媒体和互联网自由的信心,而且他相信法国有机会突破自身疆界,在欧非领域内发展中法两国的合作关系(点击这里可观看进行简要介绍的12分钟视频)。

中国科技企业乐视生态(从事视频流、手机、电子商务、互联汽车业务)、亿航(从事无人机业务)与微信国际(超级应用)首次公开参加欧洲大会。

乐视生态高级副总裁艾瑞克-米卡(Eric MIKA)表示:“China Connect提供了一个了解复杂问题和机遇的良好平台,其它任何专业活动都无法与之相比,它能够真正地连接富有经验的专家。”

来自15个国家的40多位演讲嘉宾和400名人士参加了2016年China Connect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