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凯公司担任金通灵与凯普斯通战略合作独家财务顾问

来源:马凯中国公司
2016-04-25 07:00:00

上海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深交所上市公司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通灵”)于近日宣布与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凯普斯通轮机公司(以下简称“凯普斯通”)达成战略合作。马凯公司在此次交易中担任金通灵独家财务顾问。

双方的战略合作旨在中国推广凯普斯通的微型燃气轮机产品。金通灵将作为凯普斯通的主要中国区经销代理,负责在华销售凯普斯通 C1000, C200, C65和C30等产品。通过合作,金通灵和凯普斯通能共同在中国推广微型燃气轮机业务,在中国市场共享可持续发展。

马凯公司董事长李震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在此次交易中担任金通灵的独家财务顾问。本次交易再次体现了马凯公司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深厚的交易经验,以及在中国和全球各国的深度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