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聚焦 当法式精致一价全包假期登陆海南岛

来源:Club Med
2016-04-25 09:00:00

-Club Med三亚度假村盛大开幕

中国三亚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三亚 -- 白色沙滩,蔚蓝天空,温暖海水,椰林帆影,这座被称为“东方夏威夷”的城市,历来是旅游度假出行的首选地。今年,享誉全球的度假连锁集团 -- Club Med 也正式落户此地。4月22日至24日,Club Med 在三亚度假村举办了隆重的开幕典礼!复星集团执行董事兼董事长郭广昌先生,复星集团副总裁钱建农先生,三亚度假村业主代表,中谷琪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梅玉,Club Med 全球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Henri Giscardd’Estaing 先生及 Club Med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Gino Andreetta先生都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 Club Med 三亚度假村开幕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次盛会吸引了国内外大批媒体的关注,在万众瞩目的庆典派对上,贵宾们在体验 Club Med 精致一价全包假期概念的同时,也领略到了精彩纷呈的 Club Med 国际级 G.O 表演,品尝到了来自各国的饕餮美食,更切身融入进奢华的鸡尾酒宴与精彩的法式海滩派对。

【盛事庆典华丽开启Club Med三亚度假村】

Club Med 三亚度假村是三亚首家“精致一价全包式”度假村,也是一家常年拥有温暖海水和明媚阳光的充满魔力的酒店。它坐落于三亚湾西线尽头,距机场仅十五分钟车程,拥有三亚漫长海岸与私密海滩。著名景点“天涯海角”更是近在咫尺,唾手可得。

Club Med 三亚度假村是法国室内装修设计师 Marc Hertrich和 Nicolas Adnet的杰作, 以“纯净自然,享受自由”为设计理念。在这里,热带风情与法式生活艺术相遇,让宾客面朝陆地和大海,沐浴在和煦的日光中,感受畅享自然的美妙。度假村拥有384间各具特色的客房,其中包含2间总统套房、22间海景套房、20间豪华池畔房、66间豪华海景房及233间豪华房。在美食方面,Club Med三亚度假村提供了全天候用餐服务,2间餐厅分别为国际自助餐厅和亚洲烧烤餐厅,能够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此外,酒店内还有三间风格各异的酒吧,以邻近海滩享受海景的鹿回头吧为代表,三处酒吧分布于度假村内,来宾可体验到以主泳池、静池及儿童泳池为特色的多样化休闲设施的完美结合。

来到 Club Med 三亚度假村,意味着您将步入度假天堂。适于不同等级的丰富水上活动如风帆、水上滑板,与陆上活动如空中飞人、骑行、太极等项目将给您的假期注入别样的生活激情;而与意大利知名有机水疗品牌合作的“COMFORT ZONE”舒适地带(一款创新和融合 SPA 概念的护肤产品),将使每一位客人在使用的同时舒缓身心,感受到极致的喜悦与满足;度假村更为家庭度假的宾客们贴心提供了涵盖2岁-17岁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俱乐部,让孩子们在享受快乐假期的同时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获得新知识新技能;针对商务团体会奖,Club Med 三亚度假村则是不可多得的优质之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商务设施及针对商务客群的“精致一价全包”让企业团体获得100%成本控制、100%活动规划与执行。当然,来宾更将在这里与 Club Med 享誉世界的 G.O 们相遇,拥有国际化背景的他们亲切友善,时刻准备好为来到这里的度假者带来非凡的快乐。

【享誉世界奏响三亚新篇章】

三亚,蜚声国际的度假胜地;Club Med,享誉世界的度假村连锁品牌。

在世界众多知名酒店度假集团争相入驻三亚后,Club Med 终于登陆三亚。从全球战略出发,Club Med 三亚度假村将为三亚乃至海南带来更为国际化的客源,传播其经典独到的法式度假理念以及可持续的环保经营模式,在这片旖旎的度假天堂上奏响三亚的法式新篇章。

【强强联合开辟更广阔中国市场】

作为全球连锁度假集团领导品牌 -- Club Med 创立于1950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努力,已经将其醒目的海神戟标志插遍全世界各个美丽的角落,在全球五大洲的30多个国家建立了近70个度假村,吸引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旅游领域享有盛誉。而中国作为其全球第二大市场,自2003年 Club Med 进军中国以来,短短几年时间,已经在亚布力,桂林和东澳岛三地均开设了度假村。为了实现更长远的发展规划,与中国本土特色进行更好的融合,Club Med 在近期成为复星集团成员之一,在复星集团快乐时尚投资板块中占有重要位置。这项高瞻远瞩的决策为Club Med在中国的发展奠定了更稳固的基础,借助复星集团的强大实力,Club Med 开拓了更广阔的中国市场。相信携手复星的Club Med必会给中国的旅游事业注入一股前所未有的度假新风尚,将法式艺术生活及“精致一价全包”的旅游理念带到更多国人的身边。

正如 Club Med 大中华区的首席执行官 Gino Andreetta先生所说:“Club Med 入驻三亚是集团在中国乃至全球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酝酿多年,蓄势待放,相信 Club Med 三亚度假村在多元化的氛围中会给当地乃至中国消费者带来独特法式精致度假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