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安飞士租车首度成为“一个鸡蛋的暴走”官方义工用车支持

来源:AVIS安飞士租车
2016-04-25 09:10:00

上海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AVIS安飞士租车首次成为上海最热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一个鸡蛋的暴走”官方义工用车支持本活动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发起,吸引了近4千名爱心人士参加,今年起点设在上海科技馆,全程50公里环线为6年来最大规模。

AVIS安飞士租车积极投身民间公益,舒适的车辆及专业的带驾司机为活动提供全程高质的用车支持,协助主办方联劝公益基金运输各类物资,接送20多位媒体伙伴,并护送有需要帮助的队员休息调整。

“一个鸡蛋的暴走”鼓励参与者在12小时内完成50公里徒步,身体力行,创意筹款。5年来直接资助20个省101家民间公益机构,155个儿童领域公益项目,帮助超出28万人次的孩童。公益事业的持续进行并非易事,需要爱心、毅力和坚持。这种精神与安飞士持之以恒,不懈努力,创造更好人生的宗旨不谋而合。

环境、公益和慈善一直备受公众关注,这同样也是AVIS安飞士租车的公益之路。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初衷,在慈善公益和倡导健康生活方面,始终认为回馈社会是AVIS安飞士租车的承诺和责任。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租车公司,AVIS安飞士租车在全球不遗余力地参与各种公益项目,如“Run For Life”5公里和10公里竞跑活动,旨在为儿童医院筹款,医治贫困儿童。

在中国,2015年AVIS安飞士租车携手姚基金慈善赛,为其提供优质的用车服务,并配备了专业带驾司机。2016年,AVIS安飞士租车响应“一个鸡蛋的暴走”,提倡享受运动与“体验式”公益相结合,为需要帮助的儿童筹集善款。不但多位员工投身义工,参与“暴走”,公司还捐赠一批实用物资,以提供4月23日在活动现场进行慈善义卖。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儿童慈善领域,项目包括营养健康,教育发展和社会融合等,希望除了让孩子们每天都能吃上一个鸡蛋,保持营养健康的美好生活,更维护儿童最基本的生存权、发展权、受保护权和全面参与家庭、文化和社会生活的权利。

AVIS 安飞士租车始终将公益和可持续发展事业视为企业对社会的责任与义务,永不止步,We Try Har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