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岩资本摘获第七届私募金牛奖

来源: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2016-04-25 09:36:00

中国深圳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3日,第七届私募金牛奖在深圳成功举办。大岩资本以良好的市场业绩表现,摘获第七届私募金牛奖“股票策略类一年期基金经理奖”及“对冲策略类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奖”两个奖项。

在2015年那样一个充满了危险和机遇的年份,大岩资本认真倾听资本市场的每次心跳,严格控制风险并在风险中寻找机会,帮助投资者实现了单位风险下的最大化收益。

作为一家成立不足三年的私募基金,大岩资本一直保持着良性发展的态势。目前,大岩资本创造性地设计了多条产品线,包括市场中性系列、股票多空系列、股票多头系列和科学定增系列,其代表性产品的夏普比率均接近或超过2.0。为投资者提供高夏普比率的投资品种,是大岩资本孜孜以求的目标。

大岩资本另一个矢志不渝的追求,是希望通过推广科学投资的理论方法,修正资本市场的无效性。大岩资本 CEO 汪义平认为,相比美国市场,A股市场的参与者中散户比例明显偏高,更容易受到非理性的心理因素驱动。投资者结构的不同导致中国市场的无效性更高、股票内在价值与外在价格之间的偏离更大、暴涨暴跌的现象出现得更加频繁、资源配置更加不合理。科学投资有助于提升资本市场的有效性和稳定性,使其在为实体经济供血的过程中更具健康与活力,以此维护金融生态圈的良性发展。

私募金牛奖评选的结果具有高度的持续性和权威性。历久弥坚,“金牛奖”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金牛奖对大岩资本的认可,证明科学投资的逻辑深受市场欢迎,具有非常广沃的土壤。

投资永远是着眼于未来的。大岩资本 CEO 汪义平表示,在大岩资本砥砺前行的路上,任何奖项都将会是大岩行而不驻的驿站。展望未来,不管市场环境如何风云变幻,大岩资本都将不忘初心、“我行我速”,在为投资者创造丰厚回报的同时,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