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俱乐部推出“SPG童乐汇”儿童会员专属计划

来源:喜达屋集团
2016-04-25 10:00:00

-覆盖喜达屋中国大陆地区所有酒店

上海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中国家庭旅游需求的日益上涨,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HOT) 宣布其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 -- SPG俱乐部于4月25日在中国大陆顺势推出“SPG 童乐汇(SPG Mini)”儿童会员专属计划,为“小小旅行家”们打造专属特权,致力与中国家庭共同打造难忘的家庭时刻以及旅行体验。

SPG童乐汇正式推出喜达屋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和舟山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及舟山喜来登绿城酒店董事总经理熊新根先生与SPG童乐汇小会员合影

在全球家庭旅游市场逐步扩大化的2016年,中国家庭的旅游需求更有望领跑这一市场。Trip Advisor(猫途鹰)发布的《2016年全球旅游经济报告》显示,有61%的中国受访者表示计划增加旅行预算的原因是为了回馈自己和家人。而携程旅行网近日发布《亲子游白皮书》显示,有超过八成(80%)的中国家庭认为亲子游是必须开支,今后会定期开展亲子游。四成(40%)亲子游人均花费在3000元以上。更有业内专家分析认为,随着全面两孩政策发布及带薪休假政策的落实,国内的亲子游市场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旅游在中国人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与家人一起出游也成为增进彼此了解、沟通感情的良好方式。

“SPG童乐汇的推出充分表明了SPG俱乐部对中国家庭休闲旅游市场的重视和用心”,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通过与SPG俱乐部会员的沟通,我们发现当今的中国家庭旅行宾客比过去更活跃,更具全球视野,也更加注重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小小旅行家的意见将提升家庭旅行的期望值,也决定着家庭旅行发展的方向。这也是我们设计开发SPG童乐汇的初衷,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设计充满活力的旅程,并且赋予他们专属特权。我们期待与中国新一代的小小旅行家共同成长,提供更好的体验世界的方式。”

SPG 童乐汇(SPG Mini)将覆盖喜达屋中国大陆地区所有酒店,从孩子们的体验与视角出发,打造专属特权,小小旅行家都将获得如下礼遇:

儿童(12岁或以下)可于酒店免费享用自助午餐或晚餐,适用于SPG旗下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酒店和度假酒店。(每位付费用餐的SPG会员最多可携带一名儿童享用此特权,此特权适用于所有入住酒店和非入住酒店的SPG会员)*

入住SPG所有海南区的度假酒店、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和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儿童(12岁及以下)可享受海星宝宝礼遇*

入住威斯汀、艾美以及瑞吉品牌酒店,每位小客人也将获得其品牌打造的专属礼遇:享受酒店准备的别具一格的欢迎礼品与服务 -- 美食、可爱的纪念品、儿童浴袍及拖鞋,和为儿童特设的梯凳等。(专属礼遇视酒店品牌而定)

基于对家庭宾客需求的了解,喜达屋旗下品牌也不断提升和完善家庭出游的酒店体验,在各具特色的品牌中陆续推出“瑞吉家庭礼遇”、“威斯汀家庭计划”、“艾美家庭计划”等项目。

瑞吉家庭礼遇

瑞吉家庭传统礼遇是一种超越期望的体验,目的在于为年龄较小的客人及他们的家人提供精心设计和量身定制的目的地体验活动。无论在中国还是全球的瑞吉酒店,瑞吉家庭礼遇为每一个入住套房的家庭准备都准备了别具一格的欢迎礼品与服务 -- 美食、可爱的纪念品、儿童浴袍及拖鞋,和为小孩子特设的梯凳。瑞吉家庭礼遇作为瑞吉管家服务之外又一品牌量身定制服务精神的经典传承和现代延续,使得我们的宾客从小随家人旅行时就能体验到瑞吉品牌与众不同的专属入住体验,养成对品牌的钟爱并不断在瑞吉酒店渡过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时光。

在中国,瑞吉品牌发现随着教育理念的不断提升,中国精英家庭日益认识到快乐教育和自由发展的重要性,并把旅行也做为培养孩子身体、心理素质,开拓人文视野的另一课堂。因此,瑞吉品牌与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杨鹏先生合作,在全国的瑞吉酒店推出瑞吉家庭礼遇“儿童移动图书车”服务。杨鹏以自由“悦”读为理念,根据儿童不同阶段的身心发展特点,分2-5岁、6-11岁、12岁以上三个阶段,秉着快乐学习、自由阅读的理念共同推荐了30本趣味性高、可读性强、内容优秀的中英文优秀儿童读物,供儿童宾客在旅途中选择阅读。

每一家瑞吉酒店都纷纷结合自身地理位置卓越、旅游资源丰富等优势,量身定制适合每一位家庭共同参与的瑞吉家庭礼遇体验。成都瑞吉酒店精心设计了探访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瑞吉家庭礼遇体验项目 -- 家庭成员在专业讲解员的陪同下一起游览成都大熊猫研究基地,孩子不仅仅能够有机会与珍贵、可爱的大熊猫亲密互动,还能够了解珍惜动物的保护和延续计划,从小培养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的重要意识。在北京瑞吉酒店,出游家庭可以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感受地道的北京胡同文化 -- 中国武术表演、国粹京剧欣赏、浏览名胜古迹以及在民宅中亲子包饺子等等 -- 更周到的是每个家庭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和兴趣选择组合体验内容,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够参与其中。

威斯汀家庭计划

呼应“让宾客离开时比抵达时感觉更好”的理念,威斯汀家庭计划秉承威斯汀健康潮的六大健康要素,旨在让儿童体验威斯汀的营养美味、妙趣玩乐、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和酣然好梦。威斯汀儿童俱乐部的贴心设计源起对自然与生命的关注,建议让孩子与大自然建立连接以增强健康理念。受大自然丰富色彩的启发,威斯汀儿童俱乐部的用色童趣十足且格外精致,为孩子们打造出充满童真能量的空间。基于自然世界里没有绝对直线的原理,蜿蜒曲折的路径设计能引导孩子探索与学习;威斯汀儿童俱乐部的设计也包含了对威斯汀品牌垂直花园的延伸,让孩子们能亲身体验自然和园艺乐趣。

威斯汀家庭计划拥有丰富的家庭互动项目帮助各年龄段的孩子亲近家庭与自然。不管是城市型酒店或是度假型酒店都鼓励探索与发现,从可以捕捉螃蟹的中国海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到通过启动威斯汀SuperChefs 合作项目而开发出多种烹饪项目的南卡罗莱纳希尔顿黑德岛威斯汀水疗度假酒店,都秉承了这一理念。

艾美家庭计划

艾美家庭计划以“玩乐无国界”为目标,致力于点亮想象、开启目的地,令每一位创新思维的宾客可以不限年龄共同探索与发现。艾美家庭儿童俱乐部是第一个以二十世纪中叶现代主义风格设计的酒店儿童俱乐部,它的主题呼应了艾美酒店的设计理念。专供儿童使用的这一空间在入口处安放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品,并配有灵活的座椅和创意的元素,这与以抵达艺术作品而闻名的艾美创驿大堂不谋而合——这一创新的酒店大堂理念将品牌精神重新融入咖啡、旅行和文化等元素,以更具创意的方式呈现。2015年起,艾美酒店宣布与乐高结为全球合作伙伴,12岁(含)以下的儿童宾客在全球超过100家酒店中入住即可获得独特的乐高欢迎礼遇,陪伴他们一同享受这次旅程,也可以带回家中作为本次旅程的一份纪念。艾美酒店同时也与Imagination Playground合作,Imagination Playground是由David Rockwell和 KaBOOM!共同研发的项目旨在为提供儿童发展创意、灵感和想象力的游戏空间。

艾美家庭儿童俱乐部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每家酒店目的地,它们的设计都体现出当地文化,并将本地地标融入设计。每家酒店还通过家庭计划为儿童宾客提供本地乐器、充满艺术感又极其有趣的游戏和玩具,这些都与艾美家庭儿童俱乐部的设计呼应,旨在实现艾美酒店“探索世界, 揭秘目的地”的承诺。比如,提供标有坐标的特色大型地图,让孩子们在地图上找到自己来自世界的哪个角落,帮助他们打破沟通交流的屏障,结识新的朋友;在艾美家庭儿童俱乐部中小食也将呈现出本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