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Trader 5现在增加对冲选项

来源:迈达克软件公司
2016-04-25 10:45:00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迈达克软件公司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发布了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 build 1325 的新版本。最重要的新增功能是对冲选项,这一选项直到最近也只有在 MetaTrader 4 中获得了支持。现在 MetaTrader 5 平台能支持用户就相同的金融工具开立相反仓位,进行对冲。

此次推出需求广泛的对冲选项预计会鼓励更多交易者和经纪商转而使用 MetaTrader 5。现在再也没有其它理由来继续使用 MetaTrader 4 了:最终交易者会有能力使用熟悉的对冲方法,而这种方法会结合强大 MetaTrader 5 平台的各种优势。

迈达克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 Renat Fatkhullin 评论说:“当你利用其中一个平台就能获得所有所需功能的时候,为什么还要使用两个平台呢?MetaTrader 5 不仅仅是一种多元资产平台,它现在还能为不同的金融市场提供特定的功能。这种净额结算交易系统现在能够为交易所的交易商所使用,外汇市场的交易者如今也能借助这种系统,使用熟悉的对冲模式。”

新的 MetaTrader 5 版本还能支持利用真实牌价历史来测试交易机器人和技术指标。增加新功能提升了关于智能交易 (Expert Advisor) 测试和优化的报告的准确度,并能因此降低让交易者蒙受损失的风险。MetaTrader 5 的另一项创新是增加内置聊天功能,这支持直接在这一平台上和其他交易者讨论财经新闻与交易策略。

新的 MetaTrader 5 平台版本还配备了更加方便的用户指南,带有更多的插图、说明性图表、交互图像和视频。更新后的用户指南文字更少,但是能够提供更为有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