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荣祥纪念中心奠基仪式在美国举行,纪念徐荣祥博士去世一周年

来源:Rongxiang Xu Foundation
2016-04-25 12:51:00

加州艾辛诺湖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5日,徐荣祥的家人 -- 妻子李俐博士和儿子徐鹏(美国徐荣祥基金会 (National Rongxiang Xu Foundation) 现任董事长)、世界闻名的中国再生生命科学家徐荣祥博士的同事与好友齐聚加州艾辛诺湖 (Lake Elsinore),纪念徐荣祥去世一周年以及参加美国徐荣祥基金会的大型项目徐荣祥纪念中心 (Rongxiang XuMemorial Center) 的奠基仪式。

徐博士是人体再生复原科学领域的首要科学研究人员与提倡者。加州和当地政府要员以及位于洛杉矶的南加州大学戴维斯老龄科学应用研究和管理学院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Davis School of Gerontology) 和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的代表也为已故徐博士送上了敬意。此外,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也赠送了一幅纪念画,肯定徐博士对科学和人文主义领域的贡献。

去年,一收到徐博士去世的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便通过快邮寄了一份手写吊唁信到葬礼上。此外,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Bill Clinton)、民主党主席黛比-沃瑟曼-舒尔茨 (Debbie Wasserman-Schultz)、加州州长杰里-布朗 (Jerry Brown)、洛杉矶县和艾辛诺湖市官员也寄发了吊唁信。洛杉矶监管委员会 (Los Angeles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 更是暂停会议表示敬意与尊敬。

一年后,2016年4月14日,徐荣祥纪念中心的奠基仪式在艾辛诺湖市举行。美国国会众议员刘云平 (Ted W. Lieu) 代表美国国会 (U.S. Congress) 为美国徐荣祥基金会颁发了 Certificate of Congressional Recognition(美国众议院荣誉状)。该荣誉状是对美国徐荣祥基金会在为全世界人民提供医护和康复服务以及人体再生复原科学应用方面所做出的持续贡献以及人道主义努力的认可。

为继承美国和中国都认可的徐博士的遗产,2015年9月,徐鹏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参加了中国主席习近平对美国国事访问期间举办的第三届中美省州长论坛 (Third Governors Forum);徐鹏参加了第10届年度 CGI 会议,并推出了首个中国医学技术承诺,对医生进行烧伤湿润暴露疗法(Moist Exposed Burn Therapy,简称“MEBT”)的培训;南加州大学戴维斯老龄科学应用研究和管理学院的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 (Rongxiang Xu Center for Regenerative Life Science) 与洛杉矶县卫生局 (Los Angeles County Department of Health) 签署了有关在美国进行烧伤湿润暴露疗法培训的谅解备忘录;2016年2月,徐鹏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会面,达成协议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负责的联合国中国合作网络计划“每个妇女、每个儿童”(Every Woman, Every Child) 合作,为改善中国和国际妇女与儿童的健康状况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