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私有、公有和混合云整体解决方案加快开放基础设施增长

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6-04-25 15:07:00

-全面的端到端集成、验证、部署和服务通过灵活可扩展的云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带来最大的投资回报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本周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 OpenStack 峰会上展示其公有、私有和混合云整体解决方案。当今的企业要想取得成功,必须具备适应性、灵活性和安全性。云通过提供基于开放标准的基础设施,实现快速的工作部署,从而有望解决这些挑战。美超微 OpenStack 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最全面的 OpenStack 认证计算、存储、网络和管理节点组件,实现云和超大规模增长。美超微 OpenStack 整体解决方案从组件层面考虑了性能、密度、冗余和可维护性,以构建最好的参考架构,来满足 DevOps(开发运维)、大数据和服务提供商等的应用需求。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提供业界最强大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实现具有高度可扩展性的 OpenStack 部署。美超微的 OpenStack 参考架构利用我们的 SuperServer、SuperBlade、SuperStorage 和高吞吐量网络交换机提供可立即部署的全套机架解决方案。凭借我们的整体解决方案优势,美超微在世界各地提供全方位的集成、验证、部署、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