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博网携手行业领先服务商推进化学品电商交易模式

来源:药明康德
2016-04-25 16:11:00

上海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药明康德旗下研究用化学品电商采购平台览博网(LabNetwork)今日宣布与十家行业领先化学品服务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秉承“连接全球科学家与优质供应商,创建经济有效的科研用品交易平台”的愿景,览博网将与相关领先化学品服务商在信息管理、市场开发、系统对接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进一步加快化学中间体的流通速度,为全球科学家提供产品更优质、服务更全面、配置更合理的化合物交易服务平台,从而促进更经济、更有效的行业研发活动。

览博网依据药明康德15年大数据积累制定出严谨的供应商评级体系,挑选合作的十家领先化学品服务商包括:上海毕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韶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南京药石集团、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鼎淼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伊诺凯科技有限公司、梯希爱(上海)化成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偶合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瑞士 Sigma-Aldrich.Chemie 公司和美国 Oakwood Products 公司。

作为药明康德子公司,览博网依托药明康德在新药开发、战略采购、质量控制、全球物流布局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公司遍布全球的化学品服务商和终端用户网络,致力在全球构建一个连接供需双方、进行中高端研究用化合物交易的电商服务平台。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览博网将与领先化学品服务商进一步在全行业推动更加高效透明的化学品电商交易新模式,以更好地满足终端用户的化合物采购需求,助力全球医药研发创新。

览博网负责人彭宣嘉博士表示,“览博网是药明康德创建开放式能力技术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希望成为促进医药研发活动的催化剂,让全球科学家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借助览博网透明、便捷的化合物交易平台实现更经济、更有效、更具启发性的药物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