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建筑大师贝聿铭迎来其99岁生日

来源:NYR.com
2016-04-25 18:00:00

纽约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NYR.com/ --世界知名建筑师贝聿铭将于4月26日迎来其99岁生日。

贝聿铭1917年生于中国广州,其父亲是一名优秀的银行家。他远赴纽约学习建筑,并于1955年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建筑公司。

贝先生因设计香港中银大厦和巴黎卢浮宫金字塔而闻名。他在美国拥有很多优秀设计作品,包括位于纽约东57街的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波士顿肯尼迪图书馆 (John F. Kennedy Library)、华盛顿国家艺术馆 (National Gallery of Art) 东馆和克利夫兰摇滚名人堂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这些建筑颇具影响力,通透明亮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贝聿铭于2008年与他的儿子们一起在贝氏建筑事务所设计了他唯一的公寓作品 --位于曼哈顿中心西56街33号的 Centurion Condominium(百夫长共管公寓)。

Centurion Condominium 是纽约市最具建筑意义的独家精品公寓之一。除了一套豪华顶层公寓之外,该公寓几乎售罄。公寓独家经纪人、来自 New York Residence, Inc. 的 Thomas Guss表示:“我们有时还会提供起步价仅为250万美元的二手公寓。”

公寓设施包括24小时门房和门卫服务、健身中心和豪华大堂内的私密瀑布。

如有兴趣投资纽约房产和真正收藏级的房产项目,请访问:www.NYR.com,发电邮至 TG@NYR.com 与 Thomas Guss联系,或致电+1-(212)-888-5633。

贝聿铭曾说,鉴于他和该公寓项目的私人关系及项目地点,他对该公寓有很多的感情。Centurion 紧邻中央公园和第五大街,周边林立着纽约最高端的商店。

贝先生是依然健在的世界最著名建筑师,70年来其优秀建筑作品遍布世界各地。贝先生说:“纽约依然是全球最振奋人心的城市。它与生命一起脉动,而建筑也是生命之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