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北京研发中心荣获中国口腔用品协会60周年颁发最高荣誉

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口腔护理品类
2016-04-25 18:12:00

-继续引领中国口腔健康发展

中国广州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7日,宝洁北京研发中心在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暨行业组织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上,获得行业组织60周年颁发的“特殊贡献单位”最高荣誉。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作为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的该行业唯一国家级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事业的发展和进步。此次,借60周年成立之际,从行业影响力、生产研发、品牌知名度和同行认可度等多方面综合评估,在全国158家口腔护理行业公司中特别评选出了13家获奖企业。

作为宝洁全球战略性研发场所之一,自1999年入驻中国以来,宝洁北京研发中心共承载了织物护理、婴儿护理、女性护理、口腔护理、护肤品、个人护理和男士理容七大品类的研发工作。其中,此次获得行业认可的口腔护理品类则通过技术创新和学术研发,在不断优化旗下佳洁士和欧乐B两大口腔护理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同时;更是不断支持和推动着中国口腔用品护理行业的发展脚步。

图1: 宝洁北京研发中心荣获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单位”最高荣誉

汇聚一流科研人才 “智”造消费者最喜爱的口腔护理产品

宝洁北京研发中心汇聚了超过600名世界顶尖科研人员,通过消费者快速学习模式来推动全面的产品创新。其中,负责口腔护理品类的研发团队通过日常的实验和与消费者对话,不断挖掘中国消费者最本质的口腔护理需求并以此研发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无论是牙膏中的成分组成还是智能电动牙刷的清洁效力,研发人员都会不断地从实验和测试中进行搜集分析和数据处理,只为提供给消费者最安全有效的口腔护理产品。其中,欧乐B洁齿护龈家用双管套装作为近期宝洁口腔护理品类的最新科研成果代表,历时9年研发,不仅突破性地将深层清洁与后续修护的活性成分独立封存于两管中,并且特别添加了沁人心脾的独特薄荷味。每次刷牙,消费者不仅能够获得长达8小时的清新呵护,更能感受欧乐B双管牙膏在深层清洁抑菌和长效修护方面的专业表现。

图2: 宝洁北京研发中心汇聚顶尖科研人员,“智”造消费者最喜爱的口腔护理产品

配备先进科研设备 引领中国口腔行业发展

宝洁北京研发中心的口腔护理研发团队凭借先进的实验室和前沿实验工厂设备的加持,一方面,通过将实验室复杂的流程简化为可以在商超展示的简单模型,把专业的口腔研究发现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大众语言”,将消费者“不了解的口腔情况”和相关理论直观地呈现;从而更好地向广大消费者传播口腔护理健康知识,提高全民的口腔护理意识水平。另一方面,宝洁北京研发中心口腔护理研发团队也利用自身的科研优势,通过前沿研究分享、文献支持、报告展示等方式在类似于牙膏是否纳入化妆品类别的重大议题上,为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提供大力支持,携手推动中国口腔护理行业的专业化进程。

图3:将专业的口腔研究发现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大众语言”,向广大消费者传播口腔护理健康知识

“此次获得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奖’是对宝洁中国口腔护理品类长久以来研发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公关与传播总监刘岚女士说道,“无论是牙膏成分的检测还是行业安全标准的修订,宝洁北京研发中心口腔护理研发团队始终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专业安全的口腔护理产品。面对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科研创新并积极加入到推动中国口腔护理发展的事业中,为每一个中国家庭带去最优质的口腔健康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