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OLIFE推出通用型HONEY KOTE钻井化合物

来源:BESTOLIFE Corporation
2016-04-25 21:15:00

达拉斯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BESTOLIFE Corporation (http://www.bestolife.com) 今天公布了该公司在优质铜基钻井化合物方面的最新创新。HONEY KOTE 是一种特殊配方,旨在提供最大保护,防止用于油气行业的钻铤和钻杆的卡滞、磨损和承载压力。

BESTOLIFE 全球销售经理 Sharon White表示:“为产品提供避免腐蚀和水冲洗的最大保护使客户能够在从事最艰难、要求最严格的钻井工作时也能提高效率。我们开发通用型产品 HONEY KOTE 是为了在各种极端的情况下保护钻铤和钻具接头。”

HONEY KOTE 配方可以抗腐蚀,在不同情况下为螺旋面的长期存储保护提供更多好处。它可以轻松用于不同温度和操作条件下,不会在高温情况下流掉或渗出,也不会在存储中硬化。

BESTOLIFE Corporation 总裁 Jared Elliott表示:“钻井条件越来越困难,在这些条件下延长设备寿命的理念激励着我们创造出更好的产品。我们认为 HONEY KOTE 是实现我们目标的重要一步。我们的目标是开发产品,帮助客户更具效率、更具盈利地运作。”

这种高温化合物的配方和生产都依据严格的质量标准进行,以确保它达到或超越所有的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和美国石油学会 (API) 标准。HONEY KOTE 是专为水冲洗与腐蚀防护的特殊配方,并且已经成功通过25,000 psi 的压力测试。

HONEY KOTE 拥有新的铜外表,并且旨在适用于不同状况时提供最高效率。与同类产品相比,它还具有最高的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