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A.COM虚拟现实项目G2A Land荣获2016年Stevie Awards奖

作者:Jacqueline 来源:G2A.com
2016-04-25 22:19:00

-G2A.COM虚拟现实项目G2A Land在拉斯维加斯荣获2016年Stevie Awards奖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G2A.COM的虚拟现实项目G2A Land在拉斯维加斯获得Stevie Award新产品与服务类别奖。该项目因采用新技术提高用户体验,获得无数好评。G2A Land G2A Land新闻稿

全球发展最快的数字游戏交易平台G2A.COM两年来在G2A Ecosystem尖端新技术研发方面投入了超过2500万欧元。在为了开发G2A Land进行虚拟现实项目研究的过程中,首次运用了新的设计技术。BBC最近宣布2016年为虚拟现实元年,因为越来越多的创新大大提高了全世界人们对如何使用和应用虚拟现实来提高用户体验的兴趣。

G2A Land带来激动人心的过山车、射击场、电影院和水下世界体验。观看G2A Land可以提高愉悦感受,而戴着Oculus眼镜则拥有三维实感。G2A Land很快将能免费下载。http://www.g2a.com

G2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artosz Skwarczek表示能够获得Stevie Award奖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荣誉。“我们的工作和新项目得到人们的关注与欣赏,团队的辛勤工作得到国际评审的认可,我们要对所有让这一切成为现实的人表示真诚的感谢。”

G2A全球公关部负责人Jacqueline Purcell表示:“今年,共有来自36个国家的不同机构提交了2100多个项目参与Stevie奖的角逐。我们很高兴能够最终获奖。这是G2A Land取得的一次巨大的成功。”

G2A全球公关代表Katarzyna Szymczak-Skalska代表G2A的虚拟现实项目团队、450名辛勤工作的G2A员工以及全球所有游戏玩家领奖。“G2A每天通过各种方式为热情的玩家提供服务。是这些玩家教会我们他们需要什么才能拥有最卓越的体验。”

Stevie Awards是全球最顶尖的企业大奖,创立于2002年,旨在对全球机构和专业工作人员的成就和积极贡献进行嘉奖,并使其获得公众认可。Stevie Awards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期待的奖项之一。

G2A虚拟现实团队如今正在开发新项目,如Gotham VR应用,不久将面向全球虚拟现实爱好者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