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tch 2016版WhatsUp Gold树立新标准

来源:Ipswitch
2016-04-26 09:00:00

-- 2016版WhatsUp Gold在IT监控灵活性、客户友好型定价和价值方面树立新标准

-- 采用TotalView的新版WhatsUp Gold让IT团队凭借一次软件授权就能够监控和安全控制应用、网络设备、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流量

新加坡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易于试用、购买和使用的 IT 管理软件领导者 Ipswitch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 Ipswitch 2016版WhatsUp Gold 统一基础设施与应用监控软件。2016版 WhatsUp Gold 使现代IT团队能够通过具有成本效益的单一软件产品监控他们的整个环境,并灵活地根据业务重点的变化来改变监控方法,无需评估和购买新的授权。通过使 IT 团队凭借一次简单的授权,就能够监控和管理整个环境,客户可以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近期一项名为“The State of Monitoring 2016”的国际调查对1,700名专业人士进行了访问,调查结果表明,88%的IT专业人士不满意目前的监控方法,还有78%的专业人士面临着为达到业务目标,而必须获得预算批准的难题。Ipswitch 2016 版 WhatsUp Gold 通过一个灵活的软件产品解决这两大难题。该产品能够独一无二地查看整个网络,并使IT团队安全地控制商业交易、应用和基础设施。这帮助IT团队:

发现和修正性能问题

监控关键应用和基础设施

优化带宽利用

管理网络配置

Ipswitch 客户 ArQule IT 经理 Dan Hochman表示:“我欣赏2016版 WhatsUp Gold 能够帮我优化利用不足的授权,并利用这些授权得到我目前没有获得的功能。凭借 TotalView 和新的分级定价结构,我能够增强监控基础设施的能力,并控制授权成本。”

凭借2016版 WhatsUp Gold,团队可以确保带宽能够针对关键应用和服务进行优化,同时可以轻松完成配置与存货管理、日志监控与合规审计的自动化。Ipswitch 希望成为寻求合理的价格、诚信的商业做法和即装即用的灵活软件的 IT团队心里真正的领导者。

Ipswitch 首席产品官 Austin O'Malley表示:“IT 团队需要即刻知道整个基础设施的当前状况;他们的工作要求很高,必须不断从一个 IT 管理工具转到另一个工具。2016新版 WhatsUp Gold 不仅让IT团队能够完整查看整个网络、服务器、应用和存储设备,新的 TotalView 定价模式通过将所有重要功能集成到一个简单的工具包中,避免了许多麻烦。这意味着IT团队能够专注于让企业组织顺利运行,无需担忧复杂的购买决策、浪费或授权问题。”

2016版WhatsUp Gold

Ipswitch的2016版WhatsUp Gold现以易购版推出,让IT团队能够选择可最大化满足其要求的解决方案:

ProView --面向各种规模环境的核心网络监控性能,以及无线、深入服务器监控等先进监控功能。

TotalView --除了 ProView 的所有功能之外,还具备虚拟机(VM)监控、应用性能监控(APM)、存储监控和网络流量分析(NTA)等功能。

TotalView Plus --这是价值最高的版本,除了 TotalView 的所有功能之外,还具备配置管理功能以及更多的数据采集器,以便于监控最大的网络。

《Digital Enterprise》杂志首席分析师 Bojan Simic称:“Ipswitch 迎难而上,解决了 IT 团队面临的一项最大的监控挑战。许多机构在多个监控工具上花费太多,而且不购买新的授权,就无法改变监控重点,灵活性的不足让他们感到很沮丧,最终对结果也不满意。Ipswitch 改变了这种状况,为 IT 团队带来了支持全天候业务关键性应用、服务和基础设施所需的监控灵活性,同时避免买得过多和浪费的问题。”

2016版 WhatsUp Gold 的新功能

除了灵活、可升级的全新授权选项之外,2016版 WhatsUp Gold 还提供众多新功能,让 IT 团队能够轻松应对 IT 复杂性,包括:

灵活可升级的授权 --使机构可轻松购买一种在任何使用情况下,价值都达到最优化的解决方案,无需复杂的授权以及额外花费,就能够轻松监控任一或所有设备与应用。

NetApp 存储监控 --可视化程度提高,使IT团队始终能够提前了解存储设备问题。

更高的安全性 --现在 HTTPS 内容和 SSL 监控系统为 TLS 1.2 提供支持,让IT团队能够监控最安全的合规要求协议,如 PCI。

更高的管理信息库(MIB)轮询性能-- 更快速的 MIB 轮询模块可在数秒内下载较大的MIB文件,无需几分钟的时间。改进的树视图可轻松在不同级别的 MIB 文件间切换,同时探索MIB分层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