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医药包装与药物给药系统国际峰会即将登陆上海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4-26 10:33:00

-- 促进国产医疗器械产品发展之路

上海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Pharmapack Europe 及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三方主办强强联手的“2016医药包装与药物给药系统国际峰会”将再次于6月20-21日登陆上海。本次会议整体分为“市场政策专场”与“药械产品技术专场”两部分。“市场政策专场”主要关注我国最新的关联审评政策,药包材材料及最新科技要求的趋势,以及欧洲最新法规政策。

医疗器械是指在医疗领域作用于人体的物品,主要包含仪器、设备、器具、材料、体外诊断剂及其校准物等。随着经济发展、人口增长、老龄化问题突出、国人对健康问题日益关注,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开始发展,并已初步建成了专业门类齐全、产业链条完善,同时也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和先导产业。不过,受技术所限,我国医疗机构长久以来就极为依赖进口医疗器械产品,进口品牌占据了我国中高端医疗器械产品的7成,导致国内医疗器械厂商收入规模不甚理想。

本次峰会中,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特设的“药械产品技术专场”,此专场主要分为两个板块:“注射给药系统-预灌封注射器和自动注射器”版块及“吸入剂”版块。在“药械产品技术专场”上,主办方将邀请多家海外领先医药器械公司的权威专家来发表主旨演讲,促进国内外的药械企业沟通与交流,使未来国内医疗器械公司实现附加值更高的进口替代。

目前邀请到的专家有药明康德 CMC 主任谢雨礼博士,谢博士曾在美国哥仑比亚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回国后,先后在制药公司担任多个职务,具有相当丰富的给药系统开发经验。他将带来的演讲话题是“新给药系统的开发策略”;也有剑桥设计公司 Uri Baruch先生解析“大剂量注射器的市场趋势及目前潜在的需求领域”,Uri Baruch 先生是公司药物给药系统部门的主管,负责多项药物给药系统项目,包括有获得奖项的针筒安全装置、紧急用自动注射器、针头注射平台的设计、给药装置及吸入器的包装设计等。除两位重量级的演讲嘉宾外,Pharmapack 欧洲获奖的两家著名药械公司 Injecto、Biocorp 将就获奖的研究作品与大家分享。除上述的主旨演讲题目外,还有“全球新型给药系统的挑战和解决方案”、“溶出物和萃取物在中国的法规”等话题分享。

主办方全心全意为医药包装行业人士再次打造一场业界专业人士的年度盛宴。通过参与本次大会,观众不仅能掌握最新最全的药包行业政策相关信息,更能在行业领袖的演讲中获得关于药包材各方面的启发与灵感。期待于6月20日-21日与您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