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婴童微报”推出新版 母婴行业人手必备APP

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2016-04-26 09:52:00

杭州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孕婴童微报”是一款专为母婴业者打造的新闻资讯APP,最新的 4.5.0 版本现已上线,iPhone和Android用户均可使用。为了满足用户的需要,新版“孕婴童微报”更新优化了页面,新增了许多功能。比如,用户可以给喜欢的文章点赞,通过微信登录,在未登录状态下也可对文章发表评论,已经开通用户与微报小编的在线互动等。

用户使用数据分析表明,有40%-50%的用户最常使用的功能是新闻阅读,每晚6-8点是阅读的高峰期。在新版“孕婴童微报”中,用户仍旧可以随时随地获取新鲜及时的母婴行业一手猛料,看到好的新闻也可以随手转发进行分享。

此外,“孕婴童微报”有80%的资讯都来自互联网抓取。作为一个从微博时代成长起来的母婴行业APP,从2012年开始,“孕婴童微报”就24小时全年无休地为母婴业者推送热点新闻,并访问了母婴行业极具影响力和话语权的专业零售商、代理商、品牌商,通过与他们面对面的交流,将他们的真知灼见呈现在“观点”版块;同时,从政策法规、经营技巧、人才管理到热门话题,“孕婴童微报”都推出了相应的专题,在“发现”版块用户可以轻松获取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

新版“孕婴童微报”最令人耳目一新之处在于“展会”版块的升级,将展商的新闻呈现在“展会”版块的首页位置,让用户不再需要点击层层页面苦苦寻找,就可轻松捕获CBME展商们的最新资讯。更有“参观登记”、“酒店优惠”、“交通信息”等贴心服务。

将于7月20日-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展的CBME中国展会的相关展商和产品信息,就可以在新版“孕婴童微报”找到,并且还为用户提供了一键下载展位图并保存到用户手机的功能。下载「孕婴童微报」依然可以在2016 CBME中国展会现场免费领取纸质展商名录(即会刊)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