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精选品牌“环球旅行家”吴秀波新作上映

来源:喜达屋
2016-04-26 16:27:00

-戏里戏外感悟耐人寻味的旅行人生

上海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的豪华精选 (The Luxury Collection) 品牌“环球旅行家” -- 吴秀波先生的荧幕新作《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于4月29日正式亮相全国院线。作为引领旅行者通往别样目的地的“环球旅行家”,吴秀波希望热爱豪华精选品牌的环球旅行者们在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的全新作品,随剧情抵达别具一格的目的地,收获从旅途中散发出的温暖和真切。因此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全国正式上映前,豪华精选品牌获得了北京预影特权,提前四日邀请品牌重要宾客观看吴秀波的新作,并将于首映日在上海,杭州,南京及天津四座城市举行观影活动,邀请豪华精选酒店当地尊贵嘉宾一睹新作。同时,7间中国的豪华精选酒店作为“环球旅行家”与宾客沟通的纽带,在电影上映的一周内将展开一系列温暖行动,传达“环球旅行家”吴秀波对于旅行、目的地以及人生的感悟,架起宾客与之沟通的桥梁。

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跨越中、英、美等多国取景,包揽众多全球知名胜地。两年以来,作为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全球第五位“环球旅行家”,吴秀波在戏里戏外践行着独特使命,为中国观众和全球旅行者们发掘目的地的真实魅力,诉说“缘起”目的地的当地风情与独特魅力。戏如人生,吴秀波将继续在旅行中以其独特的中国视角探索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所在的旅行目的地,与旅行者们分享个人心得与建议,呈现迷人目的地的独特体验。

缘系豪华精选,启程非凡体验

“成为豪华精选的‘环球旅行家’让我拥有一个绝佳的机会,透过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去发现一枚枚世间隐藏的珍宝,并将我的体验传达给全世界的中国人。”吴秀波这样说道。他曾去往充满文化底蕴和历史厚重感的奥地利萨尔茨堡施洛斯福斯赫豪华精选度假酒店,重温当年电影《茜茜公主》的拍摄现场,满足了中国环球旅行者对诗与远方的无限遐想。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对于吴秀波而言有着独特的意义,在这里他被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正式任命为中国的首位“环球旅行家”,除了收获在杭州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地道而珍贵的回忆,他还将耐人寻味的旅行经历分享给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们。

人本孤独,所以爱在旅途

也许每个人的灵魂深处都是孤独寂寞的,所以才会试图在人群中寻找温暖,吴秀波在即将公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影片所饰演的Daniel,再续上一部途径众多知名目的地的浪漫前缘,带领观众,顺着这位“环球旅行家”的脚步踏上寻找幸福的旅途。作为演员,随着电影不同的选景,吴秀波游历了不少全球知名目的地。影片拍摄途径中国澳门、美国加州、英国伦敦等不同标志性目的地:吴秀波在影片中驾车驰骋的加州一号公路,连接着旧金山和洛杉矶两大城市,这两座闻名遐迩却风格不一的城市,坐落着著名的旧金山皇宫豪华精选酒店和比佛利山庄SLS豪华精选酒店;观众亦可前往影片中空气湿润的伦敦街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阵雨躲进伦敦骑士桥公园大厦豪华精选酒店。在人来人往中与孤独擦身、与缘分偶遇。戏里戏外,吴秀波实现着豪华精选“环球旅行家”的独特使命,带领宾客以新的人生视觉,重新审视生活,踏上旅行,感受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和无限魅力。

下一站目的地,情归何处

每一家豪华精选酒店都是宾客人生旅途中的幸福驿站,每一次入住都会带来对当地更深刻的理解。豪华精选旗下酒店作为“环球旅行家”与宾客沟通的纽带,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上映的一周内,在中国的7间豪华精选酒店内将展开一系列温暖行动,传达“环球旅行家”吴秀波对于旅行、目的地以及人生的感悟,架起宾客与之沟通的桥梁:宾客在入住时将收获以电影情节为灵感精心制作的明信片,更能在房间亲启来自“环球旅行家——吴秀波的亲笔书信。酒店还贴心制作了精美信箱,方便宾客与吴秀波的书信沟通,幸运的宾客将得到吴秀波的回信以及电影票。

秉承品牌最新标语“酒店:目的地释义”,在中国,上海、杭州、南京、大连、天津、三亚这六个风情各异的目的地所在的7家豪华精选酒店更值得旅行者们启程探索: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坐落于上海最浪漫街区衡山路腹地,由全球声名卓著的建筑师和设计师联手打造;上海红塔豪华精选酒店在高楼林立的繁华浦东另辟蹊径,为宾客奉上独一无二的城市视角;杭州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无处不散发着精致典雅的气息,可将“天下第一潮”钱塘江景一览无余;新开不久的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别具古典雅韵,尽显南京名城的深厚文化底蕴;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更拥有壮观迷人的城堡式地标性建筑,俯瞰大海,春暖花开;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拥有超过150年的辉煌历史,素有“华夏第一店”美称;坐拥长达370米的迷人海滩,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为宾客呈现海天一色的浪漫情怀。这都将成为宾客探索新旅途,体验当地风情的下一站。

豪华精选品牌认为,旅途中不应该只有风景,风景背后透过“环球旅行家”的视角被发掘而出的绮丽文化和浪漫故事,更值得旅行者们一直追寻。正如吴秀波新作《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所表达,“爱你的人总会出现”,一切未知的惊喜皆有可能“来缘”于目的地。豪华精选品牌希望,通过吴秀波先生戏里戏外的独特视角,能多层次地为旅行者呈现迷人目的地的独特体验,创造耐人寻味的记忆典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