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与新浪独家战略合作 共推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百强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2016-04-26 16:40:00

北京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4月29日,北京751D-Park将迎来一场网络3.0时代的空前盛事 -- 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本次活动由新浪网时尚生活中心主办,在时尚自媒体运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内顶尖时尚垂直网络平台 OnlyLady 作为独家战略合作方,提供了相关数据支持和重量级的专家评委意见。双方通过基于微博、微信、秒拍及 OnlyLady Fashion Union 等平台的大数据分析,为时尚生活领域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自媒体进行粉丝画像,深度挖掘高净值粉丝群体,发布“中国时尚自媒体百强价值榜”。

OnlyLady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时尚经纪行业的全媒体公司,从web2.0时代就开始展开对时尚、美妆、生活方式等领域的专家老师、达人、博主的挖掘与运营,以原创内容为中心,一个网站,多个平台,坚持三百六十度全媒体、全行业互动。未来将以这次大赏为契机,与新浪网时尚生活中心在时尚自媒体的扶持、投资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共同推动中国时尚自媒体的未来发展。

在刚刚过去的“2015-2016年美容天后盛典”活动中,“OnlyLady 时尚自媒体联盟(OL Fashion Union)”正式宣布携手今日头条、天猫美妆、微博时尚、新榜、微播易等业内第三方权威平台,在时尚自媒体领域首次创建多平台联合孵化机制,全方位支持时尚自媒体人,从而打造时尚行业自媒体全新生态圈,各战略合作方每月总计将拿出价值千万级以上的资源对联盟成员予以支持。

OnlyLady 时尚自媒体联盟(OL Fashion Union)将携手行业内百余位最具人气、实力的时尚自媒体人,为顶尖专家、达人、意见领袖建立“TOP 工作室”,以一支完整的工作室团队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针对一大批在专业领域背景过硬,在消费市场获得准入认可的自媒体人,将打造渗透各个领域的“Master 大师团”,帮助他们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他们量身打造一套完整的商业经纪推广计划。联盟还将汇聚有颜值、有实力,更善于在镜头前表现优势的视频自媒体人,集中平台资源、外界资源,帮助他们成为“V-Master”;最后,联盟还会团结一批自媒体社会精英人士,比如社会名流、社交名媛等等,建立“Elite Bank”,打通资源桎梏,让品牌、消费者和市场都能够与他们零距离接触。

艾瑞咨询集团的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OnlyLady月均用户覆盖人数超过2230万。长期占据女性时尚网站第一梯队的绝对优势位置,同时凭借拥有着大量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的女性用户加固了在互联网时尚媒体中的核心地位。艾瑞调研显示:OnlyLady有74.2%用户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79.6%的用户是高端化妆品消费者,47.2%的用户是高端服饰消费者;43.2%的用户是奢侈品包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