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助丘博与中国零售巨头苏宁达成优先合作销售协议

来源: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6-04-26 17:43:00

上海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创”)非常高兴地报道:中创担任丘博保险集团(“丘博”,NYSE:CB)独家财务和战略顾问,协助丘博与苏宁达成了长期优先合作销售协议。苏宁是中国最大的零售企业和最知名的零售品牌之一。根据协议条款,丘博和苏宁会携手为苏宁用户定制开发和销售个人和商业保险产品。苏宁拥有2.3亿电商平台注册用户以及1.3亿苏宁易付宝注册用户。易付宝是苏宁旗下的在线支付平台。

在谈到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德能先生表示:“丘博这一明智的举动使其打入了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保险市场。与苏宁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丘博利用21世纪分销模式来发展其的个人和小型商业保险业务。丘博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和苏宁广泛的分销能力是一个非常强大和令人兴奋的组合。”

中国互联网保费收入从2013年的300亿人民币增长到2015年的2000亿人民币,并有望在2020年达到7400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