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2016年度宾客满意度调查正式启动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4-26 19:44:00

杭州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2016年度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涵盖旗下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文化主题酒店、开元.曼居酒店等五个品牌,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调查活动到12月20日截止,在此期间所有到店消费的散客、会议/旅游团队等均可参与,通过短信链接进入问卷页面完成问卷调查,提交有效问卷的宾客还可赢取开元酒店定向房券、电子抵金券、商祺会积分等奖品,参加调查者均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

作为全球酒店集团30强、规模位列第二的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一直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注重与宾客的互动。宾客满意度调查是每年开元酒店集团市场营销调研的重要内容之一,用来测量酒店在满足宾客购买产品/服务期望方面所达到的程度。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经过十几年的摸索,不断改进和优化调查方式,完善调查问卷,制定科学的分析方法,进一步监测酒店管理服务现状,规范服务标准,提高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

开元酒店集团会员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宾客满意度调查内容除了各酒店满意度情况外,还增设了不满意度的测评和会员维度的满意度测评等内容。此外,宾客满意度调查问卷采用一套根据宾客填写的酒店体验区域(客房、餐饮、宴会、会议、康乐等项目),宾客根据所体验的项目进行答题。同时,手机网页调查使用的宾客满意度系统将以到店入住宾客的手机网页问卷调查为主,有效的为市场分析提供调查结果和决策支持,从而有效改善、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增强开元酒店集团的市场竞争力。

活动期间,到店消费的宾客可以点击短信链接进入问卷页面参与调查,完成问卷调查的宾客即可参与抽奖,中奖概率将达到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