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FinScan 使反洗钱等稽查工作变得更加简单快速,降低漏查风险

来源:Innovative Systems, Inc.
2016-04-27 06:00:00

-最新版FinScan 使反洗钱等稽查工作变得更加简单快速,同时降低漏查的风险

-Innovative Systems, Inc.最新发布的软件拥有简化的稽查与复核流程,可更加有效地打击洗钱和恐怖分子融资活动

匹兹堡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拥有全球领先的企业数据管理和违规稽查软件技术的Innovative Systems, Inc(Innovative)今天发布该公司新一代先进的FinScan软件。该软件用于辅助与制裁或政治敏感人物等有关的违规稽查工作。最新发布的FinScan增添了新的工作流程,具备更加全面的客户评估信息且运行速度更高,能帮助使用者更加有效且高效地应对洗钱和恐怖主义分子融资活动。

目前,全世界各类组织都面临着日益增长且日趋复杂的,针对客户、供应商和其它合作方违规业务的监管要求。为满足这些要求,稽查部门通常不得不承受在相对较短时间内复核大量初步筛选结果的压力。

FinScan 能显著地减少将客户信息与大量涉及制裁及政治敏感人物等的黑名单进行比对所需要的投入,并在保持精确度的同时,大大地缩减需要复核的内容,从而帮助使用者从容应对上述挑战。其试用者发现,新版FinScan速度更快,功能更多,用户界面更加直观,加上针对客户不同需求的个性化报表,显著提高了复核人员的工作效率,从而使他们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在更重要的稽核工作上。

Innovative欧洲、中东与非洲及亚太区业务总经理Craig Robertson表示:“客户告诉我们,由于制裁等要求越来越复杂,而违规处罚越来越严厉,他们迫切需要一种软件技术,以帮忙他们在更短时间内查询更多黑名单,并获得更加简短且更加精确的初选报告。我们非常理解这种需求,即控制误配误报的数量,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漏配漏报的风险。FinScan专门致力于满足这种需求。”

此外,FinScan 目前在Innovative的企业数据管理平台Synchronos上运行。Synchronos能帮助使用者将来自各种不渠道和部门的,风格不一的数据文件,整合成统一的、综合性的客户数据。因此,稽核人员可以更全面掌握客户个人/家庭/组织的综合信息,同时避免处理各种重复信息,从而更好地识别并管理潜在的风险。

数据质量控制和数据比对匹配是Innovative Systems, Inc.在过去的45年中的招牌产品技术,FinScan 则是这些技术的结晶。它可处理各种不同规模的数据并可与任何第三方数据库接口。FinScan 既可在安全云环境中运行,不同用户可共享服务但拥有自己的帐号,亦可在用户自有设备上运行,专属于该用户,也可为用户提供临时服务,用户不必定期购买使用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