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apek启动高级制表业首个在线订购活动

来源:Czapek &Cie
2016-04-27 06:24:00

日内瓦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首个进行股权众筹融资的高级制表品牌Czapek &Cie现已开启订购,“Quai des Bergues”系列的第一版手表即将与手表爱好者们见面。

继众筹活动取得成功后,Czapek &Cie高管团队宣布启动在线订购活动。“Millesime 2016”Quai des Bergues系列的188块手表将通过在Czapek网站上下单或向官方经销商订购的方式销售。每块表都将单独制造。订购者可以将自己的名字刻在表壳上、选择序列号、用自己的语言显示工作日并在“大明火”珐琅表盘上刻下一句秘密的话。下一个系列将在2017年发布。

著名钟表大师阿伯拉罕-路易-宝玑(Louis-Abraham Breguet)开创了制表业的订购史。提出这个想法是为了让买家能够更早地参与到制表过程中。Czapek &Cie首席执行官Xavier de Roquemaurel表示:“拥有一块Quai des Bergues手表,就能成为故事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向股东和所有一直关注我们发展的手表爱好者们推出这一活动,同时也让零售合作伙伴们参与进来。”

这个品牌的故事始于1845年。在此之前,日内瓦的波兰制表师Franois Czapek曾与波兰人Norbert de Patek创立了“"Patek, Czapek &Cie”。这段合作关系结束后,Franois Czapek开了自己的店。他的制表工坊起初位于日内瓦的Quai des Bergues,但他的名声很快传播到巴黎皇室的耳朵里,他也因此成为巴黎皇室的官方钟表供应商。他还在如今闻名全球的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me)开了一家专卖店。

三位热衷制表行业的企业家重新发现了Czapek和他的非凡之作的价值,因而决定让这个19世纪的杰出钟表品牌及其精致的设计美学和优秀工艺重现于世。21世纪的Czapek手表将采用现代化技术和当代设计规范,但人们仍能从中感受到原创者的精髓。

Czapek &Cie于2015年11月10日正式回归,通过一项股权众筹融资活动在三个月里募资110万瑞士法郎。全球100多名股东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这个卓越钟表品牌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