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合作 提升广交会全球影响力

来源:广交会
2016-04-27 08:30:00

---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领英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中国广州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4月25日上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领英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交会展馆圆满举行。广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领英全球副总裁、领英中国总裁沈博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领英中国副总裁于志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中国会展业龙头与国际知名社交网站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拉开了国内会展业与社交网站深度融合发展的帷幕。

4月25日上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领英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119届广交会展馆圆满举行

李晋奇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正快步迈入互联网+时代,产业创新、跨界融合已是大势所趋。中国展览业发展既要立足本国实际,又应积极对标国际先进同行,向质量效益、创新驱动、合作共赢的方向发展。外贸中心将积极发挥行业领头羊作用,通过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绿色化、品牌化与国际化建设,引领中国展览行业由大向强转变。他强调,近年来外贸中心积极践行互联网+,通过实施智慧广交会战略,在展会招商招展、现场服务等环节加强信息技术的应用,全面优化会展产业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希望双方通过“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沈博阳表示,领英中国将通过全球化的社交媒体平台,为广交会的国际化宣传推广提供解决方案和本土化的卓越服务。双方的全面深入合作,将有利于提升广交会在全球范围内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有利于向全球展示“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企业的新形象、新活力。

此次战略合作是外贸中心在中国外贸发展新常态下加强招商工作的重要创新,也是智慧广交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将增强中国第一展的国际影响力和吸引力,引领全国会展业实施创新驱动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