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TM)可丽耐(R)推出棕色调全新系列

来源:杜邦
2016-04-27 09:00:00

-创新卓越的杜邦深色技术为业界、建筑师、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多设计可能性

上海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杜邦 可丽耐曾凭借 DeepColor Technology* 深色技术成功推出一系列黑色调实体面材。现在,杜邦利用相同的技术创造四种全新的棕色色调。格调纯色和斑点点缀的全新棕色调为厨房、浴室和家具装饰开启了振奋人心的全新选择,并为建筑师、设计师和消费者提供新的可能性。

杜邦可丽耐深黑色和深棕色系列已经陆续在全球发布,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对此新产品表达出极大的关注,融入设计师奇思妙想,让各类深色系列设计作品纷纷跃然面世。

大桌由德国Amimi公司采用杜邦TM可丽耐(R)深色系列的深粟褐完成。设计:Amini Raumkonzepte; 摄影:杜邦TM可丽耐(R) N. Kazakov fur,版权所有。

2013年4月米兰展上“CORIAN(R) 2.0” 设计展展出的厨房,场景及产品设计:Christian Ghion,加工:Crea Diffusion,修图:Christian Ghion为杜邦(TM)可丽耐(R)完成,版权所有。

杜邦 可丽耐利用创新深色技术创造四种全新棕色色调。新的加工技术让杜邦创造出美感与功能相结合的深色实体面材。

这组基于DeepColor Technology* 深色技术的全新棕色调的研发是杜邦公司“不断创新”发展理念下的又一创新成果。DeepColor Technology* 深色技术是杜邦的一项高度创新的加工解决方案。这项奠定新行业标准的深色技术所创造的深色实体面材,拥有更深邃、密度更高、更耐久的颜色,抗刮擦能力更强,更易设计成型、拼接和精加工。

杜邦可丽耐利用深色技术创造的四种棕色实体面材(深栗褐、深咖啡、深暴风、深可可棕)将于2016年4月在大中华地区发售:

杜邦 可丽耐深栗褐

深栗褐 -- 温暖而成熟的色彩,如在远古森林中低吟漫步,深邃的色彩基调如橄榄棕般沉稳而教人倍感宁静悠长。

杜邦 可丽耐深咖啡

深咖啡 -- 如咖啡般甜美、醇厚、独一无二,黝黑深沉的褐色如同咖啡的温度与质感沉淀于其中,更显成熟优雅。

杜邦 可丽耐深暴风

深暴风 -- 自然而丰富的斑点跃然眼前,深暗色底面背景让斑点越加灵动轻盈,富有趣味。

杜邦 可丽耐深可可棕

深可可棕 -- 或大或小,亦粗亦细,不同的颗粒,似星闪点点坠落于宇宙银河。

随着杜邦可丽耐深棕色系列在大中华区域的精彩亮相,相信杜邦的创新高科技为中国设计师带来全新的灵感之源,拓展更多的创意空间,令每一位杜邦可丽耐的使用者感受高品质和高科技的极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