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眼中的Gigaset金阶 拜仁效应市场可期

来源:德国Gigaset
2016-04-27 09:00:00

深圳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Gigaset 德国金阶全球智能手机自从2015年在德国柏林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国内外用户及媒体的关注。其中,德国当地报纸《莱茵邮报》,称 Gigaset ME 是德国的苹果手机。此外,Gigaset 还是拜仁慕尼黑官方铂金合作伙伴,世界上有4亿(拜仁)球迷,如果每位拜仁球迷都购买一部 Gigaset 智能手机,这对 Gigaset 而言当然是不无裨益的。随着 Gigaset 拜仁定制机的推出,相信拜仁效应会为 Gigaset 带来更好的市场预期。

迄今为止,原西门子旗下品牌 Gigaset 主要是因其有线和无线固网电话而被人们所知晓。现在它正在借其几款产品打入智能手机市场,并且赢得了拜仁慕尼黑这一全球合作伙伴。

符合“Mia san Mia”(拜仁的精神标语,意思是“我们就是我们”)的自我认知,慕尼黑人选定德国 Gigaset 为其全球铂金合作伙伴,同时,菲利普-拉姆(Philipp Lahm)、托马斯-穆勒(Thomas Muller)和队友们至少工作上都使用 Gigaset 手机来打电话。

智能手机市场前景广阔。到2018年就将会有27亿部设备,并且这一市场还在以每年10亿部的速度不断增长。根据 IT 行业协会 Bitkom 的一项最新调研,单单在德国,今年就卖出了2556万部智能手机,实现营业额91亿欧元。在德国本土,这一市场连年来也一直成长 --Gigaset 也立足于此。

Gigaset ME 以及 Gigaset ME pro 这两款的技术堪比领头羊苹果、三星高端手机,却比竞争对手通常超过700欧元的昂贵设备更便宜。就连光学效果上的相近程度也几乎无法否认。第三款智能手机 Gigaset ME pure,在技术参数上又有所简配,因此,价格也更便宜。

当然 Gigaset 也希望,人们预想的德国技艺精湛的形象也能吸引顾客。这一家德国手机制造商,设计源自德国。此外,Gigaset 还是拜仁慕尼黑官方铂金合作伙伴,世界上有4亿(拜仁)球迷,如果每位拜仁球迷都购买一部 Gigaset 智能手机,这对 Gigaset 而言当然是不无裨益的。

当人们知道 Gigaset 筹备开发一款智能手机时,很多人都期待该设备能注册到无绳电话所使用的数字增强无绳通信(DECT)网上。研发出应用程序(Apps),客户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就能够在座机上读取他们的通讯录,与智能手机联接,这些都是 Gigaset 智能家居的一部分。

自2015年起,Gigaset 从纯硬件供应商转变为智能品质生活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智能手机和其他硬件终端为载体,打造 Gigaset 服务聚合生态系统。相信不久,Gigaset 将在智能品质生活领域,为用户布局更多更具价值的通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