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四达人才测评师训练营开班,全面人才评价技术受追捧

来源:诺姆四达
2016-04-27 09:00:00

广州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4.22-23日,由知名人才管理和人力资源咨询机构诺姆四达主办的第36期人才测评师实战训练营在广州开班,为期两天的课程包括素质评价、绩效评价和行为评价在内的全面人才评价技术受到数十位学员的好评。

“全面人才评价是对人才的一贯表现和全部工作的评价。既能够评价发展,又要评价基础;既要评价已经显现出来的业绩,又要评价未来才会展现出来的潜在业绩”。

在谈到此次人才测评师实战训练营为什么以全面人才评价技术为核心时,培训班主讲专家、诺姆四达集团总裁苏永华博士表示,和以往的人才测评相比,全面人才评价技术更能全面的对人才的能力和潜质进行综合评价。

苏永华表示,全面人才评价是对全部人才的一贯表现和全部工作的评价,以全面满足组织和人才双向需求为目的,全面融入企业人才战略、人才配置、人才激励和人才发展等人才管理全流程,并贯穿于人才职业发展的全周期。

“全面人才评价是在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转型的新常态下提出来的一种系统的、面向未来的、真正以人为本的人才评价理论,是人才评价领域的重大创新和发展”。

作为中国人才测评界的权威人士,苏永华对人才测评在将来的发展方向,从人才测评向全面人才评价技术转变坚信不疑,并对全面人才评价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由诺姆四达研究院和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人才测评师实战训练训练营迄今已举办了30多期,共培养了数千名人才测评中高级专业人才,已成为中国人才测评领域专业人才培养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