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纯总部的新设施获得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4-27 09:30:00

-新泽西州莱克伍德总部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 9001:2008和ISO 13485:2003要求

新泽西州莱克伍德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子公司美国博纯-医疗、科研及环境监测应用气体预处理解决方案领导者,近日宣布已成功为新泽西州莱克伍德总部新设施的国际标准组织(ISO)9001:2008 和ISO 13485:2003标准做重新认证。公司35,000平方英尺的新总部拥有生产设施,行政办公室,市场及产品开发创新中心,并带扩展工程实验室和用于医疗产品生产的洁净室。

“从医疗护理设备到热电厂,美国博纯的产品被世界各地多样化和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所使用,他们有着高质量和可靠性的要求。我们永远不会忽略所服务的关键应用,每天有数百万的人们正被我们的产品积极地影响着。”美国博纯总裁 Richard Curran说道。“我们非常高兴新的莱克伍德生产设备获得正式ISO9001:2008和ISO13485:2003认证,并作为我们持续品质卓越和不断完善承诺的一部分。”

ISO 9001:2008和ISO 13485:2003质量管理标准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开发和发布。这些获得管理体系认证的公司已经证明有效实现文档和记录管理、向顾客承诺、建立明确的政策、全面规划和实施、优秀的资源管理和有效的过程控制,测量和分析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