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飞行员将在德国科隆波恩机场举行罢工

来源:Independent Pilots Association
2016-04-27 10:57:00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德国科隆工作的约80名独立飞行员协会(Independent Pilots Association)成员(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飞行员)将在科隆波恩机场划出 ver.di 纠察线。此次罢工定于德国当地时间今晚凌晨开始,持续24小时。

独立飞行员协会主席罗伯特-特拉维斯(Robert Travis)机长表示:“代表科隆波恩机场地勤人员的Ver.di要求独立飞行员协会在24小时罢工期间暂停飞行员服务。我们将尊重他们的罢工,不会越过纠察线。”

据估计,ver.di罢工将对进出科隆波恩机场的约60趟 UPS 航班产生影响。

特拉维斯称:“我们预计 UPS 飞行员可能要举行罢工,于是上周开放了我们的罢工中心。罢工中心目前正在运营,支持我们的德国同仁。我们将与我们的德国同仁们团结一致,相信罢工的时候他们也会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