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奥与地产大鳄碧桂园迸发合作新势力

来源: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2016-04-27 11:16:00

中国杭州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这是中国地产大鳄碧桂园一直以来秉承的服务理念。近日,碧桂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集中举办规模宏大、史无前例的“五星”品牌发布会,更是掀起“五星”服务热潮。作为“五星级电梯维保单位“的杭州西奥,已成功服务碧桂园旗下多个精品项目,携手碧桂园打造匠心巨制、高端精致的人居典范。

杭州西奥的每一个产品都是极致的浓缩,杭州西奥与碧桂园的每一次精诚合作,都高度契合碧桂园全线升级的“五星”品质 -- “五星产品、五星配套、五星环境、五星服务、五星文化”,成功的合作案例是奠定未来协同发展的基石,双方始终坚信“五星”品牌联合的力量将会被全面释放,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湛江碧桂园、衡阳碧桂园等都是其中的经典之作。

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

借力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中国房地产大亨碧桂园再次为世界创造了一个地产神话 -- 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杭州西奥联手碧桂园,助力这座建立在占据“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地位的东南亚土地上的梦想城市发展崛起,这也是碧桂园在马来西亚打造的最大规模、新型的智能化城市。

湛江碧桂园

作为碧桂园进驻广东湛江的首个项目,湛江碧桂园传承碧桂园集团23年房地产建筑经验,保持着碧桂园国家一级资质物管品牌的高端品质。杭州西奥为湛江碧桂园构筑时尚、高端的楼宇交通方案,并被授予“至诚至信合作共赢”的荣誉勉励,企业品牌备受肯定。

衡阳碧桂园

衡阳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打造的高端别墅项目,首期规划约300亩,含美墅、洋房等多种形态产品,致力于成为衡阳首席高品质美墅大城。4月13-17日,衡阳碧桂园花园里19~24栋集中交付,在交付现场,碧桂园再次以五星级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收获一片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