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第一家乳胶产品旅游购物店开业

来源:万豪文旅
2016-04-27 11:28:00

阿坝州茂县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5日,在九寨沟旅游环线重要门户地 -- 茂县,四川万豪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开设了全西南第一家乳胶产品旅游购物店 -- 中泰乳胶体验中心,而在此前万豪文旅就在茂县斥资上千万开设了九黄线最豪华的丝绸购物店 -- 羌山羊角花丝绸传习中心,该店在营业一年多以来,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上百万的游客,游客对产品质量赞不绝口,对羌秀工艺叹为观止!此次开设的中泰乳胶体验中心,更是要秉承万豪文旅的一贯作风,即质优价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这也是万豪文旅能够在九黄旅游线立足的根本。

中泰乳胶体验中心占地3000余平方米,拥有讲解馆11个,大型售卖商场1个,其中商场更是人性化的向游客提供了“躺着购买商品”的服务,商场内摆放了超过40张床,让游客体验乳胶床垫、乳胶枕头的益处,同时,将中泰乳胶体验中心与羌山羊角花丝绸传习中心进行联动,游客不用出店即可购买到源自泰国原料、国内精心加工的乳胶产品,同时还可以为乳胶产品配备上等桑蚕丝的床上四件套,这样的服务在整个九黄旅游线是绝无仅有的。

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在茂县开设乳胶购物店,店长王燕秋女士是这样说的:“国外的众多乳胶产品,有很大一部分是咱们中国代工的,而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深入,‘一带一路、合作共赢’理念的提出,我们要将更加优惠的产品回馈给我们的国民!我们的羌山羊角花丝绸是如此,我们的乳胶更是如此!”据她所讲,乳胶产品价格优惠,质量保证,一个乳胶枕售价仅为三百多元人民币。

希望有越来越多的良心商家出现,这样游客在购物时才能够更加的安心、舒心、放心!